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墜

The Fall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47分 驚悚
★《深海鯊機》製片團隊腎上腺素飆升驚悚新作 ★《陰屍路》大反派「尼根」傑佛瑞狄恩摩根鼎力加持 ★受困610公尺高空,高度超過台北101!孤立無援的你該如何求生? 貝琪(葛莉絲福爾頓 飾)和杭特(維吉妮亞嘉娜 飾)是一對喜歡追求刺激的好友,某天,她們攀上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電視塔後,意外受困於頂端,面對惡劣天氣和物資短缺,她們必須設法在令人暈眩的高度上活下去……。
2020
07/17
上映
海星

海星

Starfish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劇情
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沒想到隔日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 一次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 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並在葬禮結束後偷偷闖入葛蕾絲的家中,回憶兩人往日的美好時光。沒想到隔日醒來後,奧布莉發現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正當心灰意冷的奧布莉決定自生自滅時,意外發現葛蕾絲留下來的祕密,了解自己竟然是阻止世界末日的重大關鍵,而奧布莉能否透過錄音帶找出摯友留下的線索拯救全人類呢……?
2019
06/28
上映
藥命實驗

藥命實驗

Tell Me How I Die

《搖滾年代》監製、《隔離島》特效,再現孤島隔絕式驚悚之作。 如果你能夠預知自己的死亡,你會怎麼做? 一群大學生參加臨床藥物試驗,沒想到實驗藥物竟產生出乎意料的副作用,受試者開始產生預見自己死亡的恐怖幻覺,而這些幻覺也逐一成真!他們發現兇手就隱藏在他們之中,也同樣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並且總是早他們一步下手。究竟,這群被困在實驗機構裡的待宰羔羊,能否順利逃出生天呢?兇手背後的目的又是什麼?
2018
10/19
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洛莉斯特羅德與麥克邁爾斯將進行最後的對抗。自從四十年前的萬聖節大屠殺之夜後,不死面具殺人魔的夢靨一直糾纏著她...。 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本片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傑森布倫則扛下製片一職。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 《月光光新慌慌》的製片還有馬列克艾卡德,他所屬的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是製作《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以及比爾布拉克。除了約翰卡本特和潔美李寇蒂斯,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也代表Rough House Pictures擔任監製。
2015
02/06
上映
跨界失控

跨界失控

Project Almanac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青少年大衛(瓊尼威斯頓 飾)一天在家裡閣樓中發現了過世父親的遺物:一台舊式攝影機以及一套藍圖。在仔細研究之下,大衛驚覺原來這套藍圖的成品是一台時光機器!為了完成父親的未盡事業以及解開為何他會出現在自己7歲生日派對上的謎團,大衛找來姊姊克莉絲汀娜(金妮嘉德納 飾演)、兩位好友昆恩(山姆勒納 飾)與亞當(艾倫伊萬格里斯塔 飾)以及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潔西(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 飾),五人按照大衛父親的藍圖,真的合力打造出能夠自由穿梭時空的時光機器。 帶著好奇心與改變現狀的心態,5人開始一次次地回到過去。每次一點點的小改變,逐漸地改變了現在的他們的世界與人生;包括通過化學考試、簽樂透中大獎、和心目中的女神談戀愛、買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參加(Radiohead)主秀的音樂祭、惡整霸凌的同學、改變過去大小事…等等,諸如一般青少年會想玩的休閒娛樂和異想天開的想法,他們都一一付諸實現。 但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危險程度也跟著攀升。這5名青少年隨即發現,原來任意跨越時空,將會引爆地球空前災難降臨的嚴重後果,以及自身無可挽回的悲劇。他們能否及時補救一切,拯救自己與全人類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