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2/06

2015
02/06
上映
我想念我自己

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茱莉安摩爾因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也成為影史上唯一一位同時擁有歐洲三大影展、英國奧斯卡、金球獎與奧斯卡獎影后頭銜的世界影展大滿貫女星。 由《最後的羅賓漢》雙導演再度聯手執導並編寫劇本,本片改編自麗莎潔諾娃(Lisa Genova)的同名小說,講述全球知名語言學專家愛麗絲赫蘭(Alice Howland)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故事,並由茱莉安摩爾、克莉絲汀史都華、亞歷鮑德溫主演。 愛麗絲 (茱莉安摩爾飾)任教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是享譽全球的語言學教授,她聰明獨立、對人生充滿熱情,有個同為教授且深愛她的丈夫約翰(亞歷鮑德溫飾)與三個已長大成人的孩子,唯一煩惱只是小女兒莉蒂亞(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放棄念大學而執意追求演員夢。看似完美的生活,卻在演講時意外失語、慢跑時喪失方向感等一連串意外下失序。 神經科醫生診斷她罹患了早發性且是遺傳性PSI基因變異的阿茲海默症,震驚崩潰的愛麗絲向家人透露病情,面對即將失去引以自豪的事業與獨立生活的能力,無助的她甚至為自己的未來先行安排結局;當記憶一步步走向終點時,也是愛麗絲與莉蒂亞展開諒解之旅的起點。 「活在當下,擁抱現在」這是多麼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事事做好B計畫的完美女教授,被基因裡的命運之神指派完成「活在當下」的功課。精於語言學的她,如何解讀這看似悲劇性的字眼:「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在社交技能幾乎歸零的恐慌考驗裡,重新朗讀出愛的故事。當昨日的記憶被燒毀,明日終究無力盤算,感受眼前的溫暖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跨界失控

跨界失控

Project Almanac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青少年大衛(瓊尼威斯頓 飾)一天在家裡閣樓中發現了過世父親的遺物:一台舊式攝影機以及一套藍圖。在仔細研究之下,大衛驚覺原來這套藍圖的成品是一台時光機器!為了完成父親的未盡事業以及解開為何他會出現在自己7歲生日派對上的謎團,大衛找來姊姊克莉絲汀娜(金妮嘉德納 飾演)、兩位好友昆恩(山姆勒納 飾)與亞當(艾倫伊萬格里斯塔 飾)以及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潔西(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 飾),五人按照大衛父親的藍圖,真的合力打造出能夠自由穿梭時空的時光機器。 帶著好奇心與改變現狀的心態,5人開始一次次地回到過去。每次一點點的小改變,逐漸地改變了現在的他們的世界與人生;包括通過化學考試、簽樂透中大獎、和心目中的女神談戀愛、買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參加(Radiohead)主秀的音樂祭、惡整霸凌的同學、改變過去大小事…等等,諸如一般青少年會想玩的休閒娛樂和異想天開的想法,他們都一一付諸實現。 但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危險程度也跟著攀升。這5名青少年隨即發現,原來任意跨越時空,將會引爆地球空前災難降臨的嚴重後果,以及自身無可挽回的悲劇。他們能否及時補救一切,拯救自己與全人類的未來?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新美女與野獸

新美女與野獸

La Belle Et La Bete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愛情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由《沉默之丘》導演克里斯多夫蓋斯執導,《黑天鵝》文森卡索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主演,將帶來全新的奇幻和黑暗色彩。 出身富家、美麗善良的女孩為了拯救她的家人,獨自一人深入野獸的魔幻城堡,沒想到在那裡等待她的,竟是超乎想像的仙境和神秘孤獨的野獸。一場命運的邂逅,揭開了野獸不為人知的過去,究竟這會將她領向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措不及防的真愛?更當他們隨著一首華爾滋翩翩起舞,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冒險也正悄悄揭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