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6/28

2019
06/28
上映
大叔好神騎

大叔好神騎

25km/h

大叔版《最酷的一天》橫越德國馳騁壯闊美景完成兒時夢想。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 不戴安全帽,全速前進!狂飆一萬公尺,橫跨五個聯邦…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導演馬庫斯高勒,這次改編自他青年時期的戀愛經驗、挑戰實地橫跨德國五個聯邦拍攝新片《大叔好神騎》,創下他個人的公路電影創作紀錄,並找來曾合作過《東德男孩征美記》的編劇奧利佛齊格貝克,再次攜手交織出公路冒險新篇章。刻意設定僅以時速25公里「龜速」前進的電動自行車來旅行,有趣的夢想之旅更吸引《無主之作》金拉斯艾丁格、《24週》比雅尼麥戴爾、《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參與演出。
聖☆哥傳 第II紀

聖☆哥傳 第II紀

Saint Young Men: Season Two

限定上映!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與與覺醒者佛祖,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 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神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寄生上流

寄生上流

Parasite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南韓名導奉俊昊和國民影帝宋康昊4度攜手合作的懸疑新作,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李善均 飾)家的家教,才讓苟且偷生的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藥命實驗

藥命實驗

Tell Me How I Die

《搖滾年代》監製、《隔離島》特效,再現孤島隔絕式驚悚之作。 如果你能夠預知自己的死亡,你會怎麼做? 一群大學生參加臨床藥物試驗,沒想到實驗藥物竟產生出乎意料的副作用,受試者開始產生預見自己死亡的恐怖幻覺,而這些幻覺也逐一成真!他們發現兇手就隱藏在他們之中,也同樣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並且總是早他們一步下手。究竟,這群被困在實驗機構裡的待宰羔羊,能否順利逃出生天呢?兇手背後的目的又是什麼?
九龍不敗

九龍不敗

The Invincible Dragon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香港名導演陳果挑戰動作類型!張晉再展武打實力,拳拳到肉!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九龍,追尋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妻子不但因此失蹤,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 以往執導批判性強烈作品的名導陳果,這次推出動作電影《九龍不敗》,找來動作小生張晉演出,張晉與來自巴西的綜合格鬥界天王安德森席瓦對打,動作場面非常精彩。 九龍(張晉飾)是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孤僻獨斷,行事兇狠,卻屢屢成功破案。近來,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九龍的女警未婚妻也在追兇時突然失蹤,讓他更緊追此案不放,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好友(劉心悠飾)及澳門警察(鄭嘉穎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救出末婚妻,讓兇徒血債血償。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如常

如常

Walking Dharma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12分 紀錄
每個苦難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願望。有一群默默無名的人們,在被遺忘的台東角落裡,傳遞著最真實的溫暖,給獨居老人、失親少年、罹癌志工、還有跟困厄生命搏鬥的人。他們是一群志工。 付出不求收穫,終將看見陪伴的力量;每個苦難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願望。 志工。 有一群默默無名的人們,在被遺忘的台東角落裡,傳遞著最真實的溫暖,給獨居老人、失親少年、罹癌志工、還有跟困厄生命搏鬥的人。 他們的信念是,將苦難視為如常,無悔付出,直到生命最終。 因為愛是折返跑,豐富他人必將豐富自己。 導演歷經一年半的在地紀錄,一戶戶的拜訪、互動、在拍攝長度長達七千多個分鐘的影片中,紀錄多組人物,他們超過五百年的歲月時光。也真實刻劃志工所面臨的挑戰與苦樂,見證了陪伴的溫暖,互助的力量。影片中的人物,有些已經不復存在,但他們所傳遞的溫暖,已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延續。 相對現今冷漠的社會,個案們的真實告白眼淚,訴說著另一種愛的表白。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飢慾之膚

飢慾之膚

Les Salopes or The Naturally Wanton Pleasure of Skin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多倫多影展首映震撼觀眾感官。描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皮膚科女教授,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探討性慾與皮膚的關係,然而她的研究卻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 慾蓋彌彰、婊裡不一... 有著幸福婚姻與孩子的皮膚科女教授,私底下過著不為人知的放蕩生活;與此同時,她正著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是否會受到性慾的影響而發生變化? 於是,她開始在丈夫以外的男人身上取樣「皮膚細胞」做紀錄;然而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即將引爆她在外偷情的事實時,她要如何面對摧毀在即的事業、家庭和最重要的親密生活呢? 本片聚焦在女性情欲的禁忌主題上,探討關於慾望本質、限制級後果,呈現一種充滿自信、複雜又具有顛覆性的女性自主性慾,這部大膽、強勁、激烈色情的異色巨作,於多倫多影展首映時,令人血脈賁張、震撼觀眾感官,引發熱烈討論。
AI終結戰

AI終結戰

I am Mother

入選「黑名單劇本」!希拉蕊史旺主演科幻作品。描述在世界大戰後,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為了增衍人類而生,受機器人照顧的女兒在一名神秘女性出現後,開始尋找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 人類的未來,交給機器人決定...。 在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界大戰之後,人類的身影在地球上絕跡,為了讓人類可以再度繁殖增衍,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應運而生。她成功培養出第一個新世代的人類「女兒」(克蕾拉路加德飾演)。從此,這對母女相依為命,在基地中過著平穩生活。某日,一位受了傷的神秘女人(希拉蕊史旺飾演)突然闖入基地,並帶來了地表世界的新消息。 她的出現讓「女兒」對從小被灌輸的認知產生了懷疑,並逐漸對「母親」產生了不信任感。於是,「女兒」展開了一場祕密調查… 究竟「母親」慈愛的背後,是否真的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又是什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