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九龍不敗
我要評分
九龍不敗

九龍不敗

The Invincible Dragon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香港名導演陳果挑戰動作類型!張晉再展武打實力,拳拳到肉!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九龍,追尋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妻子不但因此失蹤,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

以往執導批判性強烈作品的名導陳果,這次推出動作電影《九龍不敗》,找來動作小生張晉演出,張晉與來自巴西的綜合格鬥界天王安德森席瓦對打,動作場面非常精彩。

九龍(張晉飾)是負責追查刑事重案的警員,孤僻獨斷,行事兇狠,卻屢屢成功破案。近來,出現殘忍殺害女警的連環兇殺案,九龍的女警未婚妻也在追兇時突然失蹤,讓他更緊追此案不放,他更驚覺兇手背後還有更血腥的目的,在好友(劉心悠飾)及澳門警察(鄭嘉穎飾)的協助下,他誓言要救出末婚妻,讓兇徒血債血償。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