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叔好神騎
我要評分
大叔好神騎

大叔好神騎

25km/h

大叔版《最酷的一天》橫越德國馳騁壯闊美景完成兒時夢想。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

不戴安全帽,全速前進!狂飆一萬公尺,橫跨五個聯邦…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導演馬庫斯高勒,這次改編自他青年時期的戀愛經驗、挑戰實地橫跨德國五個聯邦拍攝新片《大叔好神騎》,創下他個人的公路電影創作紀錄,並找來曾合作過《東德男孩征美記》的編劇奧利佛齊格貝克,再次攜手交織出公路冒險新篇章。刻意設定僅以時速25公里「龜速」前進的電動自行車來旅行,有趣的夢想之旅更吸引《無主之作》金拉斯艾丁格、《24週》比雅尼麥戴爾、《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參與演出。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