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墜惡真相

墜惡真相

Anatomy of a Fall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2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墜惡真相 預告
德國作家桑德拉和丈夫塞繆爾、有部分視力的11歲兒子丹尼爾住在與世隔絕的小木屋。某天塞繆爾被發現死在小木屋外的雪地,卻無法確定是自殺或他殺,桑德拉成為被起訴的嫌疑人。 這場審判不只關於死因,也審判了他們的家庭生活,破壞了母子的關係。
夢想集中營

夢想集中營

The Zone of Interest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202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代表英國角逐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我的鯨魚老爸》《之前的我們》金獎發行品牌A24北美發行 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魯道夫霍斯(克里斯欽佛里德 飾)與妻子海德薇(桑德拉惠勒 飾),努力在集中營旁邊的房子和花園裡,為家人們打造夢想中的生活,附近不時傳來的槍聲、慘叫、火光、煙霧,彷彿與他們毫無瓜葛……。
2022
02/25
上映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I'm Your Man

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德國代表。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科學家艾瑪為了爭取研究經費,答應加入特殊實驗,沒想到卻因此遇見真命天子! 湯姆不僅長得帥氣,還能吟誦愛的詩句,數學公式計算流利,跳舞也沒在客氣。正當艾瑪覺得不可思議,湯姆竟然當機被扛離原地——原來他不但是依照艾瑪的理想型打造的AI機器人,兩人還得要強迫同居三個星期。 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2019
11/29
上映
寂寞診療室

寂寞診療室

Sibyl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9年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入圍。誰不是一邊享受寂寞 一邊渴望被愛? 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年輕新秀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2019
06/28
上映
大叔好神騎

大叔好神騎

25km/h

大叔版《最酷的一天》橫越德國馳騁壯闊美景完成兒時夢想。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 不戴安全帽,全速前進!狂飆一萬公尺,橫跨五個聯邦…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導演馬庫斯高勒,這次改編自他青年時期的戀愛經驗、挑戰實地橫跨德國五個聯邦拍攝新片《大叔好神騎》,創下他個人的公路電影創作紀錄,並找來曾合作過《東德男孩征美記》的編劇奧利佛齊格貝克,再次攜手交織出公路冒險新篇章。刻意設定僅以時速25公里「龜速」前進的電動自行車來旅行,有趣的夢想之旅更吸引《無主之作》金拉斯艾丁格、《24週》比雅尼麥戴爾、《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參與演出。
2018
11/23
上映
賣場華爾滋

賣場華爾滋

n the Aisl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片,拿下基督教評審團獎及柏林藝術戲院聯盟獎兩大獎項。克里斯汀開始在大賣場工作,當起堆疊貨物的陳列員,而他在賣場通道上邂逅了美麗的愛情。 故事有著甜美的愛情喜劇,背景設定於東德大型賣場,故事中一位內向的新進男員工在融入賣場小社會之際,漸漸愛上為有夫之婦的女同事,生活艱困的兩人試著在彼此身上找尋光亮。 一心想脫離不堪過去的克里斯汀開始了在大賣場的工作,內向的他也努力試著融入這個神秘的新世界。在貨品架與堆高機之間,他不僅獲得了嶄新友誼,更對同事瑪莉安產生了甜美愛慕。瑪莉安已是有夫之婦,但兩人卻越走越近。當愛情逐漸將縱橫的走道昇華成天堂樂園,瑪莉安卻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
2016
12/30
上映
顛父人生

顛父人生

Toni Erdmann

最新預告:顛父人生 電影預告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 曾奪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德國導演瑪菡阿德執導新片奪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代表德國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逐愛天堂》露西·羅素主演。 電影《顛父人生》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將父女之情描寫地深刻動人,還幽默地顛覆了人們對生活的認知,很具啟發性。故事講述一位退休父親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於是使出渾身解數、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女兒從不堪其擾、到最後感動其衷,父女相處情感令人動容。 片中無厘頭的父親角色,讓觀眾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導演瑪菡阿德將自己父親的的個性,揉和美國喜劇演員安迪·考夫曼(Andy Kaufmann)幽默特質,才創造出這個讓人捧腹又著迷的老爸。瑪菡阿德還走訪許多不同行業的女性上班族,最後選定了業務顧問角色,來作為片中女主角的設定。
2006
08/04
上映
靈界線

靈界線

Requiem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70年代初,一個年輕女孩蜜雪拉在邪靈和病魔之間被拉扯,最後竟成為驅邪的受害者…。 自小身體不好的蜜雪拉,在一個嚴肅的天主教家庭長大。21歲時她想上大學研讀教育,但母親卻以她生病為由,不願她出去拋頭露面;所幸,父親非常支持她。蜜雪拉很開心地融入學校生活,她開始享受到了自由,也認識了漢娜和史蒂芬,擁有她人生第一個友情和愛情。然而她的過去很快就追上了她,讓她不得不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卻也因此出現了更多的身體痙攣和精神幻覺…,而她卻確信自己所聽到的聲音是來自邪魔…。 蜜雪拉只好開始求助於神父,並同意進行驅邪…。
1970
01/01
上映
我是你的人

我是你的人

I'm Your Man

最新預告:我是你的人 預告
為了獲得研究經費,一位科學家接受了一項非凡實驗的邀請:她將與一個人形機器人一起生活三個星期,這個機器人是為了讓她開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