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顛父人生
我要評分
顛父人生

顛父人生

Toni Erdman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

曾奪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德國導演瑪菡阿德執導新片奪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代表德國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逐愛天堂》露西·羅素主演。

電影《顛父人生》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將父女之情描寫地深刻動人,還幽默地顛覆了人們對生活的認知,很具啟發性。故事講述一位退休父親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於是使出渾身解數、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女兒從不堪其擾、到最後感動其衷,父女相處情感令人動容。

片中無厘頭的父親角色,讓觀眾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導演瑪菡阿德將自己父親的的個性,揉和美國喜劇演員安迪·考夫曼(Andy Kaufmann)幽默特質,才創造出這個讓人捧腹又著迷的老爸。瑪菡阿德還走訪許多不同行業的女性上班族,最後選定了業務顧問角色,來作為片中女主角的設定。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