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8/04

2006
08/04
上映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

Keroro:The Movie

來自K隆星,以侵略地球為目的Keroro軍曹和四名隊員,不知何時起開始習慣了地球上的生活。寄住在日向家,等待侵略時機到來的Keroro,和長男-冬樹成為好朋友,今天倆人也一起外出購買鋼模。倆人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間神秘的小廟,不料卻不慎打破一個壺狀物體。 隔天,街上開始出現異變,人們陷入一片混亂!原來Keroro打破的壺,是已被封印、K隆星古代的最終武器-KILULU。如果坐視不管,地球勢必走上滅亡之路!這時候,掌握KILULU秘密的神秘外星人-Mirara出現了。好不容易找出拯救地球的唯一方式,不料卻…究竟Keroro小隊會選擇捍衛地球?還是進攻地球呢?他們和冬樹這些地球人之間的友情終將如何?地球的命運又是怎樣的呢?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Click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Click命運好好玩
亞當山德勒、凱特貝琴薩主演。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靈界線

靈界線

Requiem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70年代初,一個年輕女孩蜜雪拉在邪靈和病魔之間被拉扯,最後竟成為驅邪的受害者…。 自小身體不好的蜜雪拉,在一個嚴肅的天主教家庭長大。21歲時她想上大學研讀教育,但母親卻以她生病為由,不願她出去拋頭露面;所幸,父親非常支持她。蜜雪拉很開心地融入學校生活,她開始享受到了自由,也認識了漢娜和史蒂芬,擁有她人生第一個友情和愛情。然而她的過去很快就追上了她,讓她不得不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卻也因此出現了更多的身體痙攣和精神幻覺…,而她卻確信自己所聽到的聲音是來自邪魔…。 蜜雪拉只好開始求助於神父,並同意進行驅邪…。
龍虎門

龍虎門

Dragon tiger gate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龍虎門》是香港著名的漫畫家黃玉郎筆下的創作,以王小虎、王小龍和石黑龍三個熱血青年所創立的”龍虎門”武館為主幹,以懲奸除惡、鋤強扶弱為宗旨,立意宣揚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故事中代表正義的龍虎群英,因一次誤取了犯罪組織羅剎教的令牌,從而成了眾惡霸的追擊目標,繼而展開一幕幕驚天動地的正邪對決。一群主角對武術的認真、正義的追求及懲除惡霸的英雄氣概,正是《龍虎門》的精髓所在,以武術和正義感來貫穿整個故事,如同現代版的《黃飛鴻》。 《龍虎門》一片不單把英雄故事搬上銀幕,更透過主角造訪白雲山學武,把中國武術的精粹再次展示觀眾眼前。《龍虎門》揉合香港功夫電影的獨有手段,加上先進的特技效果,把硬橋硬馬的武打場面,流暢及具視覺衝擊地呈現銀幕,將香港功夫電影推展至另一高峰。
熱舞騷莎

熱舞騷莎

Salsa

被譽為法國天才鋼琴家的「黑米」,在一次盛大的鋼琴大賽中,突然放棄從小苦練的蕭邦,在眾人面前彈奏起多年來隱藏在他心底深處的摯愛旋律『騷莎Salsa』,從此被古典音樂界判定永遠出局。山窮水盡孑然一身的黑米,為了要更加親近那令他茶飯不思的旋律,決定前往歐洲的騷莎大城「巴黎」。原以為嶄新的音樂人生就要開始,竟意外發現他正遭受另一種歧視排擠:沒有任何「拉丁樂團」願意接納一個皮膚白淨的「白人」加入團員! 一切重新開始,契機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冒出來,既然一無所有已成定局,他決定打造嶄新的自己,轉變為一個從頭到腳如假包換的拉丁帥哥!他來到一家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面臨關門命運的拉丁俱樂部,老闆給他一份消磨時間的簡單工作,成為社區舞蹈教室的音樂指導老師。在那裡不但找回了過去的信心,更發現讓他一見傾心的女孩。熱情的騷莎舞步、豪放的動感節奏,成功點燃他們之間的濃烈愛火。原以為這一切都會圓滿結束,黑米卻漸漸發現女孩澎湃的情感背後,還隱藏著更多的秘密…。
美國怪談:鬼殺人

美國怪談:鬼殺人

An American Haunting

「美國怪談:鬼殺人」根據美國歷史上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邪靈殺人事件「貝爾女巫」(The Bell Witch)改編。故事發生在1817年底到1821年間,田納西州紅河鎮的貝爾一家被不知名的惡靈所侵襲,先是在深夜裡由遠而近傳來陣陣淒厲的哭聲,緊接著長女貝西不斷被不知名的力量襲擊,導致她心神喪失,完全無法繼續原本平靜的生活。更糟的是,貝爾家族的男主人約翰,也被惡靈詛咒:「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一年之後,約翰果然死於非命。 據說,侵擾貝爾家的惡靈是被一位女巫召喚而來,而她的目的,只是為了報復她與貝爾家之間的恩怨。約翰死後,惡靈果然不再出現,但貝爾一家人卻再也無法回到本來幸福的模樣。而關於「貝爾女巫」的傳說,則繼續在田納西紅河鎮一帶流傳,真相究竟是什麼?從來沒有人知道,直到1998年,一份從未曝光的手札,才意外揭露了掩蓋將近一個半世紀的駭人秘密……。
上流變奏曲

上流變奏曲

Fierce People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揮霍你的權貴 放縱你的邪惡 滿足你的慾望 人人稱慕的上流世界 一旦踏入,無法自拔… 十六歲的少年芬恩 (安東裕中飾演) 替吸毒但善良的母親麗茲 (黛安蓮恩飾演) 買古柯鹼,卻被抓包。這下他本來打算離開紐約市,隨擔任人類學家的父親在叢林研究原始民族的暑假計畫泡湯了。麗茲想把倆人生活拉回常軌,就搬到多金恩人奧斯彭先生 (唐納蘇德蘭飾演) 在鄉間的莊園別墅,擔任他的私人按摩師。 芬恩馬上融入了這個慾望無限的權貴世界,不久後他開始和奧斯彭先生孫女馬雅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 約會,也和她哥哥布萊斯 (克利斯艾文飾演) 結為摯友。芬恩很快就適應了華服、名車、豪宅、縱慾、嗑藥的生活。麗茲也開始參加戒毒互助會,想努力彌補過錯,成為好媽媽贏回芬恩的心。但紙醉金迷的生活漸漸失控…芬恩開始為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和友情付出可怕的代價!
哥哥我還要

哥哥我還要

The Long Weekend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一對活寶兄弟:哥哥是艾德韋斯曼(布蘭登費爾 飾演),從小就喜歡拿V8拍東拍西,後來愛上了凱西,同時進入廣告業工作,沒想到有一天凱西突然甩了他和他的好朋友結婚,同時工作上也碰到瓶頸,某個禮拜五,他發現唯一保住飯碗的方法,就是禮拜一下午帶著舉世無雙的廣告提案出現在公司裡;弟弟庫柏(克里斯克萊 飾演),是個二流的演員,十足的花花公子,靠著推銷日本威士忌而賺了不少錢。今天是艾德的生日,庫柏打算送哥哥一份大禮,就是替艾德找到嘿咻的對象。 艾德心不甘情不願,可是庫柏堅稱很快就會讓他返回工作崗位。庫柏嘗試了傳統的方法,想替他的哥哥找到炮友朋友的朋友、上酒吧、去自助洗衣店,他還試了好幾種不太傳統的方法,包括到脫衣舞酒吧、騎馬場、甚至是葬禮,每次的結果都是災難連連又爆笑。等到在牢房裡和一個瘋子過了一夜,艾德才覺得受夠了,他和庫柏一言不和,大吵一架之後,艾德憤而離去。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擔心哥哥安危的庫柏作了出人意表的決定,而艾德也找到了那其實就在眼前的的靈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