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賣場華爾滋
我要評分
賣場華爾滋

賣場華爾滋

n the Aisl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入圍2018柏林影展主競賽片,拿下基督教評審團獎及柏林藝術戲院聯盟獎兩大獎項。克里斯汀開始在大賣場工作,當起堆疊貨物的陳列員,而他在賣場通道上邂逅了美麗的愛情。

故事有著甜美的愛情喜劇,背景設定於東德大型賣場,故事中一位內向的新進男員工在融入賣場小社會之際,漸漸愛上為有夫之婦的女同事,生活艱困的兩人試著在彼此身上找尋光亮。

一心想脫離不堪過去的克里斯汀開始了在大賣場的工作,內向的他也努力試著融入這個神秘的新世界。在貨品架與堆高機之間,他不僅獲得了嶄新友誼,更對同事瑪莉安產生了甜美愛慕。瑪莉安已是有夫之婦,但兩人卻越走越近。當愛情逐漸將縱橫的走道昇華成天堂樂園,瑪莉安卻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