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6
上映
波斯語課

波斯語課

Persian Lesson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2小時8分 歷史 戰爭
★ 《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全場觀眾兩度起立鼓掌! ★ 宛如《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情感飽滿且深具人性溫度 ★ 2020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 ★ 2020 柏林影展 ★ 2020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 2020 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我的親親小妹

我的親親小妹

My Little Sister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入圍 ★2020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入圍 ★代表瑞士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瑞士金獎女導演搭檔史蒂芬妮丘瓦特、維蘿妮卡雷蒙觸動靈魂感人心作,歐洲電影獎年度好評入選 ★爛番茄網站100%推薦!為了完成病危哥哥的最後心願,妹妹不惜用盡一切努力留下最美回憶… ★兩大影帝影后聯手!《耶萊》柏林影后 妮娜霍斯、《星光雲寂》德國影帝 拉斯艾丁格,奮不顧身的深情演出,重新定義了愛、死亡與重生 妳是我妹妹對吧?妳比我晚兩分鐘出生。 兩分鐘很重要,我必須照顧妳… 傑出的劇作家麗莎不再寫作了,決定告別原本心愛的柏林。她和家人定居瑞士,卻心繫住在柏林的哥哥斯文。自從斯文被診斷出患有惡性白血病後,這對雙胞胎之間的關係就日益緊密,命運引導她重回了柏林。斯文是著名的劇場演員,麗莎無法接受命運的悲劇安排,赴湯蹈火只為了能讓哥哥重回舞台。為了哥哥,她付出一切,卻忽略了自己的婚姻。麗莎與丈夫的關係開始破裂,但此刻她的眼裡只有哥哥。唯有哥哥能讓她重新點燃創作的慾望,一位將死之人,卻反而讓她才有真正活著的感覺。 《我的親親小妹》匯集了兩位瑞士導演搭檔史蒂芬妮丘瓦特、維蘿妮卡雷蒙生活中的三個核心元素:柏林、戲劇與童年。柏林乘載他們15年的深厚感情,戲劇則是兩人共同愛好,並從他們之間獨特的友誼與童年得到啟發。如此貼近創作者靈魂的劇本,不僅強勢入圍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更將代表瑞士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本片也榮獲2020德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雙項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好評入選。片中觸動人心的兩位要角,更找來柏林影后 妮娜霍斯、德國影帝拉斯艾丁格巧扮雙胞胎兄妹,心有靈犀的細微互動,彷彿看穿了世俗的一切假象,一個人的死亡卻造就了另一人的重生,使觀眾在被病魔纏身的哥哥惹哭的同時,卻頗覺意味深遠
2020
04/30
上映
抽屍剝繭

抽屍剝繭

Cutoff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法醫保羅自以為是的正義讓他女兒慘遭綁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無人島上的漫畫家琳達,她必須盡速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且找到隱藏線索,才得以拯救保羅的女兒並揪出兇手。 懸疑驚悚片《抽屍剝繭》(Cut Off)改編自「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Sebastian Fitze)暢銷小說〈解剖〉,不僅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Michael Tsokos)參與編劇,更由《顫慄異次元》奇幻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Christian Alvart)親自執導。 只有追查出屍體內的線索,被綁架的漢娜才可能獲救… 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 飾)有次驗屍時,意外在屍者顱骨內,發現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將他拉進一場匪夷所思的解剖遊戲,一場攸關他女兒漢娜性命的生死遊戲!此時正在黑爾戈蘭島度假的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 飾),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被困在島上,但她渾然不知,綁架漢娜的殺人魔薩德勒(拉斯艾丁格 飾)就在這座島上…。 當線索屍體接二連三在與世隔絕的黑爾戈蘭島被發現,法醫保羅只得尋求漫畫家琳達的協助。他要求琳達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任務:只有追查出藏在一具具屍體內的線索,保羅被綁架的女兒漢娜才有可能獲救…。 琳達於是找來保全員安德(法利亞迪姆 飾)協助,在島上的廢棄醫院裡,進行了她人生第一次的屍體解剖。解剖過程固然驚心動魄,但同時被困在島上的殺人魔薩德勒,更讓他們的處境變得驚險萬分。琳達與安德,真能及時將保羅女兒漢娜拯救出來嗎?為營救命在旦夕的漢娜,保羅不聽眾人勸告,決心闖進暴風雨中的黑爾戈蘭島。但當線索一層層抽屍剝繭,他們驚訝發現這竟是一場邪惡的復仇計畫…。
2020
01/10
上映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Proxima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伊娃葛林主演,描述想身兼太空事業與母職的單親女性,在無法平衡的兩端都想全力以赴中面臨崩潰。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莎拉是太空站計畫中唯一的單親女性,進入長期培訓階段,她將與女兒分離一陣子。在訓練中求表現的她,被女強人與母親的角色拉扯著,女兒還未適應新學校需要她,前夫也無法連繫,想兼顧卻又做不到的罪惡感襲來,讓莎拉瀕臨崩潰。 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伊娃葛林飾演),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 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本片是以太空電影包裝家庭通俗劇,女星伊娃葛林一反狂野性感姿態,飾演事業堅強卻又分離焦慮的母親。電影的劇情概念,來自導演艾莉絲溫諾克爾從小對外太空的嚮往,她更對此進行許多研究,並且深受神秘的外太空吸引。當她開始拜訪負責訓練太空人的教練、參觀訓練設施,她才開始了解到,從展開訓練到真正進入太空,究竟要花費多少年的時間。就像她拍過所有電影的共通點:「被這世界觀背後的故事所吸引」,艾莉絲自己就有一個女兒,她想藉此探討母女關係,而「太空人與地球的分離」讓她因此產生共鳴。
2019
08/09
上映
絕世名伶

絕世名伶

Mathilde

備受爭議的芭蕾名伶。末代沙皇真實故事,夏宮、馬林斯基劇院、莫斯科大劇院實景拍攝。描述贏得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心的芭蕾女伶瑪蒂妲,他們之間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 權勢、慾望、愛情,俄國末代沙皇與芭蕾女伶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為了讓他順利登基,母后一方面秘密地派出皇室人馬威脅瑪蒂妲的性命… 瑪蒂妲(1872~1971)是俄國首位獲得芭蕾名伶最高榮譽的「至高首席芭蕾女伶」,也是少數能夠完成單足趾尖旋轉32次的傳奇女伶。尼古拉二世則是俄羅斯帝國末代皇帝,1918年被秘密處死,卻在2000年受教會封聖,本片揭開沙皇的秘密情史,並大膽呈現愛慾與激情片段,引發教會團體的憤怒,甚至發起十萬封殺總動員,衛教人士更揚言放火燒戲院。即便如此,本片仍在俄羅斯創下超過210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2019
06/28
上映
大叔好神騎

大叔好神騎

25km/h

大叔版《最酷的一天》橫越德國馳騁壯闊美景完成兒時夢想。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 不戴安全帽,全速前進!狂飆一萬公尺,橫跨五個聯邦… 許久不見的克里斯提安(43歲)與吉奧(45歲),終於在他們父親的葬禮上重逢。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在守靈夜酒酣耳熱之際,臨時起意決定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騎著電動自行車進行一趟從黑森林到波羅的海、橫越整片德國的冒險旅程。在這段時速最高僅25公里的漫活旅程中,兩人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遭遇,也重新認識了彼此,甚至改變了他們往後的人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導演馬庫斯高勒,這次改編自他青年時期的戀愛經驗、挑戰實地橫跨德國五個聯邦拍攝新片《大叔好神騎》,創下他個人的公路電影創作紀錄,並找來曾合作過《東德男孩征美記》的編劇奧利佛齊格貝克,再次攜手交織出公路冒險新篇章。刻意設定僅以時速25公里「龜速」前進的電動自行車來旅行,有趣的夢想之旅更吸引《無主之作》金拉斯艾丁格、《24週》比雅尼麥戴爾、《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參與演出。
2017
04/28
上映
昨日盛開的花朵

昨日盛開的花朵

The Bloom of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托托是專門研究大屠殺的歷史學者,他的個性非常嚴肅,而這也影響了他的工作。尤其當新任老闆計畫將一場紀念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學術會議,變成招攬贊助的公關盛宴時,簡直把他氣炸了,激動的他還意外上演了一場全武行…。 因為言行火爆,托托慘遭降職。但更讓他難以忍受的是,老闆還將剛來德國、自以為浪漫幽默的法國實習女生莎琪,指定交由他來帶。當她像隻小狗成天跟著他,又不時與老闆大方調情時,向來嚴肅沉穩的托托,感覺更是糟透了…。 在古怪靈精的莎琪幫助下,托托重新將注意力投注到了工作上。然而,莎琪來德國其實另有目的,而這竟攸關托托的家族秘密。究竟表面老愛搞笑的莎琪所為何來?托托的家族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當愛苗悄悄在兩人心中滋長,他們這份並肩砥礪、相濡以沫的愛情,卻得面對歷史的考驗…。
2014
11/28
上映
星光雲寂

星光雲寂

Clouds Of Sils Maria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過氣女星瑪麗亞安德斯(茱麗葉畢諾許飾)陷入離婚官司的僵局,她在私人女助理薇倫汀(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的陪伴下,準備前往瑞士代替恩師領獎,沒想到途中接獲恩師猝逝的噩耗,讓大受打擊的她開始檢視成名這20年來的愛恨點滴。 年屆40的瑪麗亞此時獲得新秀導演邀約,要將她的成名作「馬洛亞之蛇 Maloja Snake」重新搬上舞台。這部由恩師創作的劇本,曾讓她在18歲那年聲名大噪。當時她演活了「西格莉」這個具有致命魅力又充滿野心的女孩,在戲中吸引玩弄熟女主管「海蓮娜」,並讓海蓮娜為她癡狂崩潰。 諷刺的是,導演這次希望瑪麗亞演的是當年下場淒慘的配角「海蓮娜」,而曾讓她一砲而紅的「西格莉」一角,則找來好萊塢年輕話題女星瓊安艾莉絲(克蘿伊摩蕾茲飾)重新詮釋。薇倫汀心目中最酷的演員恰巧是就是瓊安艾莉絲,在她的激勵下,瑪麗亞勉強接下這個挑戰,但自視甚高的她卻長久活在「西格莉」的角色裡... 在與助理對戲的互動中,瑪麗亞戲假情真地化身成受害者「海蓮娜」。透過觀察瓊安看似一團混亂但又自信自娛的人生,瑪麗亞彷彿也看到自己當年驕傲的模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