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4/28

2017
04/28
上映
APP有鬼

APP有鬼

BEDEVILED

五個青少年收到了一款類似Siri的App的下載邀請,當他們接受了邀請,這個自稱「折磨先生」的App就開始利用他們最深層的恐懼來折磨每個人,這五位好友必須克服恐懼,逃出這股超自然力量的魔掌……
昨日盛開的花朵

昨日盛開的花朵

The Bloom of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托托是專門研究大屠殺的歷史學者,他的個性非常嚴肅,而這也影響了他的工作。尤其當新任老闆計畫將一場紀念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學術會議,變成招攬贊助的公關盛宴時,簡直把他氣炸了,激動的他還意外上演了一場全武行…。 因為言行火爆,托托慘遭降職。但更讓他難以忍受的是,老闆還將剛來德國、自以為浪漫幽默的法國實習女生莎琪,指定交由他來帶。當她像隻小狗成天跟著他,又不時與老闆大方調情時,向來嚴肅沉穩的托托,感覺更是糟透了…。 在古怪靈精的莎琪幫助下,托托重新將注意力投注到了工作上。然而,莎琪來德國其實另有目的,而這竟攸關托托的家族秘密。究竟表面老愛搞笑的莎琪所為何來?托托的家族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當愛苗悄悄在兩人心中滋長,他們這份並肩砥礪、相濡以沫的愛情,卻得面對歷史的考驗…。
天才的禮物

天才的禮物

Gifted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法蘭克艾德勒(克里斯·伊凡 飾)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麥肯娜·葛瑞斯 飾),兩人住在佛羅里達州靠海的小鎮。法蘭克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但這一切平靜就在法蘭克那控制慾極強的媽媽(琳賽·鄧肯 飾)意識到其孫女的數學天賦時被打壞,她的介入也使得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再見柏林

再見柏林

Goodbye Berlin

正妹同學即將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名單卻獨漏暗戀著她的麥克──全班唯一沒有特色、沒有朋友,連隔壁座位都沒有人坐的壁草男孩。請注意,這位麥克並非真的一無所有,除了註定無疾而終的單相思,他還有因酗酒而被關押勒戒的母親,以及疑似外遇、教養理念就是付錢了事的父親。某日,一名有著東方臉孔與神祕背景的轉學生突然霸氣降臨,性格南轅北轍的兩人意外一拍即合,聯手展開一場無人知曉的夏日旅程⋯。
末日前上路

末日前上路

The First, the Last

【即使一路「漏」風 勇往直前也能走到最後】 末日在即,兩個「越過山丘」的賞金獵人,要完成最後一件道上委託,奪回雇主的失竊手機。他們追著訊號來到灰濛濛的詭異小鎮。這裡有帥氣地痞、性感女郎、迷茫奇鹿、完美乾屍。然而遭到追緝的,卻只是一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傻蛋情侶。這對苦主要趕在世界毀滅前,到遠方見摯愛一面。在毫無金援的情況下,只能沿途搜刮物資維生,從沒想過會和殺手「結緣」。 原本看似一面倒的衝突場突場面,卻因為一名自稱耶穌的怪人介入,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一支失竊手機,神妙串起兩組邊緣人馬,最荒謬卻也最溫暖的奇幻際遇。
最完美的女孩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 繼【分裂】魅力後,全新原創懸疑劇情,翻轉華語電影驚悚呈現 ★ 當多重人格分裂進行人格融合,究竟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4.28 誰是兇手! 我,葉欣,一個窺探心理世界的女孩,一直在尋找所謂完美的存在。 突然,在某一刻,我驚恐地發現:完美其實是毀滅的開始。 也許,你永遠都無法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而我,在一個無法反抗的陰謀里,終於嗅到了完美的味道——血腥。 人的心理世界是紛繁複雜的,甚至是充滿詭異和怪誕的資訊。 而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間,也許都有另外的一個自己在歎息,恐懼和分裂……
風水逝家

風水逝家

Night of a 1000 Hou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林老母卡好!林祖嬤也卡好? 當藍色蛛蛛網遇上玫瑰瞳鈴夜… 當年,年少風流的志明(洋名 赫曼)與外面的小三艷紅(洋名 葛楚德)偷來暗去,元配春嬌(洋名 蕾娜特)才剛剛產下稚女明珠(洋名 艾莉卡),然後…她就死掉了。艷紅得以扶正,成為林家的女主人。多年後,艷紅與春嬌的子孫一直在爭奪家產。某日,明珠終於同意簽下協議書,幸好明珠的兒子文洋(洋名 約翰)即時趕到,明珠卻突然暴斃。當警方趕到林宅,文洋身故的母親竟然好端端地出現在案發現場。花惹發!!!還有林家的列祖列宗全都重返人間,簡直是陰間趴趴趴。 過世多年的艷紅及春嬌整晚爭風吃醋,為了誰才是林家的女主人吵得不可開交,唯獨林家老爺志明始終沒有現身,文洋開始懷疑祖父當年的死沒有那麼單純,於是請求警方調查。然而,謀殺死人到底算不算是犯罪?警方如何受理?全新歐洲版『風水逝家』,到底是金錢的誘惑,命運的糾纏,還是情愛的糾葛,埋下了日後的殺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0公尺的人生

100公尺的人生

100 Mete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真實故事改編,繼【逆轉人生】的真實感人案例! ★ 最催淚的運動員故事,搬上大銀幕感動所有觀眾! ★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堅持,而是放棄!年度最佳勵志電影! ★ 巴塞隆納高第獎十一項大獎強勢入圍! ★ 丹尼羅維拉【風流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人主演! ★ 卡拉埃雷賈得【100公尺的人生】榮獲哥雅獎最佳男配角! ★ 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榮獲高第獎最佳女配角! ★ 威尼斯影后【黑色追緝令】瑪麗亞德梅黛洛驚豔演出! 劇情簡介: 一名西班牙成功企業家,有著完美人生以及家庭,並期待著第二個孩子出世。但此時醫生卻告訴他他患有多發性硬化症(MS),並已經開始病發,很快自己將連100公尺的距離都走不到。此時的他沒有選擇放棄人生,決定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成為鋼鐵人,努力配合化療,並決定練習鐵人三項:3.8km游泳、180km腳踏車以及42公里的馬拉松,突破疾病限制,跑出自己的鋼鐵之路!
春嬌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 華語影壇最期待,原班人馬時隔5年再推續篇 ★ 94狂!整部電影全都床戲!!余文樂、楊千嬅再展神默契,姊弟戀甜蜜再升級 ★ 大齡剩女當自強,如何戰勝E-CUP?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2010年,志明與春嬌在迷宮一般的香港後巷相遇。 2012年,二人在異地各自覓愛,最終選擇繼續相愛。 2017年,春嬌與志明誓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在驚濤駭浪中,他們倆人如何自己感情自己救! 春嬌與志明一眨眼已步入 7 年之癢感情期限,能否跨得過去?不得而知。但過程中肯定要經歷無數喜怒離合,才能得到最後答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