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風水逝家
我要評分
風水逝家

風水逝家

Night of a 1000 Hou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林老母卡好!林祖嬤也卡好?

當藍色蛛蛛網遇上玫瑰瞳鈴夜…

當年,年少風流的志明(洋名 赫曼)與外面的小三艷紅(洋名 葛楚德)偷來暗去,元配春嬌(洋名 蕾娜特)才剛剛產下稚女明珠(洋名 艾莉卡),然後…她就死掉了。艷紅得以扶正,成為林家的女主人。多年後,艷紅與春嬌的子孫一直在爭奪家產。某日,明珠終於同意簽下協議書,幸好明珠的兒子文洋(洋名 約翰)即時趕到,明珠卻突然暴斃。當警方趕到林宅,文洋身故的母親竟然好端端地出現在案發現場。花惹發!!!還有林家的列祖列宗全都重返人間,簡直是陰間趴趴趴。

過世多年的艷紅及春嬌整晚爭風吃醋,為了誰才是林家的女主人吵得不可開交,唯獨林家老爺志明始終沒有現身,文洋開始懷疑祖父當年的死沒有那麼單純,於是請求警方調查。然而,謀殺死人到底算不算是犯罪?警方如何受理?全新歐洲版『風水逝家』,到底是金錢的誘惑,命運的糾纏,還是情愛的糾葛,埋下了日後的殺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