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詩情攝慾

詩情攝慾

Curiosa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燃燒女子的畫像》諾耶米梅蘭特大銀幕再談禁忌愛戀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描述19世紀的巴黎,詩人皮耶與他的友人亨利都瘋狂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皮耶更接觸到情色攝影,讓三人開啟了禁忌愛戀。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19世紀的巴黎,徘迴在成名邊緣的詩人皮耶(尼斯許奈德 飾)是個花花公子,他和詩人朋友亨利(班傑明拉斐恩 飾)都瘋狂地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諾耶米梅蘭特 飾)。 儘管瑪麗深愛著皮耶,卻為償還父親的債務而不得不嫁給亨利。之後,皮耶決定前往阿爾及利亞,並在那裡遇到了對情色攝影充滿了熱情的女子佐哈爾(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兩年後,皮耶帶著佐哈爾回到巴黎,並與瑪麗再次重逢,三人之間的禁忌愛戀就此展開……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7
04/28
上映
風水逝家

風水逝家

Night of a 1000 Hours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林老母卡好!林祖嬤也卡好? 當藍色蛛蛛網遇上玫瑰瞳鈴夜… 當年,年少風流的志明(洋名 赫曼)與外面的小三艷紅(洋名 葛楚德)偷來暗去,元配春嬌(洋名 蕾娜特)才剛剛產下稚女明珠(洋名 艾莉卡),然後…她就死掉了。艷紅得以扶正,成為林家的女主人。多年後,艷紅與春嬌的子孫一直在爭奪家產。某日,明珠終於同意簽下協議書,幸好明珠的兒子文洋(洋名 約翰)即時趕到,明珠卻突然暴斃。當警方趕到林宅,文洋身故的母親竟然好端端地出現在案發現場。花惹發!!!還有林家的列祖列宗全都重返人間,簡直是陰間趴趴趴。 過世多年的艷紅及春嬌整晚爭風吃醋,為了誰才是林家的女主人吵得不可開交,唯獨林家老爺志明始終沒有現身,文洋開始懷疑祖父當年的死沒有那麼單純,於是請求警方調查。然而,謀殺死人到底算不算是犯罪?警方如何受理?全新歐洲版『風水逝家』,到底是金錢的誘惑,命運的糾纏,還是情愛的糾葛,埋下了日後的殺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
12/05
上映
巴黎聖羅蘭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參賽奧斯卡,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並與《烈愛重生》、《大獄言家》編劇湯瑪斯畢德坎共同編寫劇本。本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路易卡瑞、傑若米何涅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 年輕俊美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在親密愛人兼經紀人皮耶貝爾傑(傑若米何涅 飾)鼎力支持下,發跡巴黎左岸,從此一鳴驚人!聖羅蘭挾其傲人才華,更攔截香奈兒名模為他效力,在百花齊放的巴黎時裝界大展身手;卻在一場舞宴上,致命性地愛上對手卡爾拉格斐的男模愛將-花花公子賈克巴謝(路易卡瑞 飾),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 聖羅蘭對賈克巴謝的愛慕,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他顛覆傳統、首創女性褲裝「煙裝」(Le Smoking)時尚系列,不僅為女性奪回衣著自由,更震撼了巴黎時裝界。聖羅蘭令人驚艷不斷、一波波的設計狂潮,從此自巴黎湧向全球,並引領時尚進入前所未有的自由年代。 顛峰之際,聖羅蘭推出「鴉片」香水再度震驚全世界,卻也因為陷入賈克巴謝的愛慾糾葛,終至無法自拔…。究竟曾以美麗優雅成功改造女人的聖羅蘭,是無可取代的一代大師,抑或是縱情聲色的情場浪子?《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2007
01/19
上映
尋愛之路

尋愛之路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07-01-1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06年坎城影展閉幕片 ★2006比利時康特影展最佳電影配樂獎、提名最佳影片 ★2006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 齊娜來到夢幻之城「德蘭斯瓦尼亞」尋找她的愛人,他們曾在法國相遇相戀,但是男友麥倫卻沒留下隻字片語,突然離開。齊娜決定和好友瑪莉一同前往,她將自己的身心都投入這塊迷人的大地,尋找她浪漫的愛情。在一個異教徒的祭典上與男友再度相遇,男友卻依然毫不留情地拒絕她。傷心和痛苦之餘,身邊的瑪莉又不斷提醒著她的過去,齊娜選擇放下一切,獨自在德蘭斯瓦尼亞裡流浪。直到在旅行的路上,她遇到另一個寂寞又豪放不拘的男人,愛情的故事又將重新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