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最後的正義
我要評分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