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14
上映
奇蹟熱氣球

奇蹟熱氣球

Ballon

真人真事的逃亡奇蹟,撼動歷史的冒險傳奇! 1979年,冷戰高峰期,兩位身在共產東德的男子:岡特(大衛克勞斯飾演)和彼得(弗萊德里奇穆克飾演)為了追求自由,打算帶著家人逃亡到西德。他們決定土法煉鋼,用衣服碎片製成熱氣球,載著八位家人飛越柏林圍牆。但一個無心之過讓整個逃亡計畫幾乎功虧一簣,在邊境警察的緊密看守之下,他們不顧危險,決定再次嘗試升空,逃離鐵幕的封鎖、飛向自由的天空…。
2018
06/22
上映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My Brother Simpl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勇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德國文學獎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競賽片 ※榮獲漢堡國際影展 藝術電影獎提名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 他們一起逃離,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 班恩(Ben)與弟弟甘丹(Simple)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跟其他兄弟並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但無論人生遇到什麼困難,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都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甘丹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他們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班恩卻發現:要跟甘丹生活在一起,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未曾見面的親生父親。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2009
03/27
上映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被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心碎的感覺。 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久不見得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