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26
上映
幸福的拉札洛

幸福的拉札洛

Happy As Lazzaro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妮珂塔布拉斯奇主演。《蜂蜜之夏》義籍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憑本片成為71屆坎城最佳編劇得主。電影描述農場男孩拉札洛過著純樸生活,被金髮菸草少爺的闖入而改變。堪稱今年義大利電影的代表傑作。 以純樸的義大利鄉村做為背景的寓言故事,透過魔幻寫實手法,將現代都市化的悲劇,昇華成無法言喻的古老傳說。 故事描述拉扎洛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年輕農民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義大利小城內生活,與個性驕縱的莊園少爺坦奎迪從雇傭關係意外結為好友。某天,坦奎迪自導自演了一場無聊的綁架鬧劇,沒料到卻在這鬧劇中衍生出另一場意外,讓拉扎洛穿越時空到多年以後,他要如何面對毫無所知的新世界呢?
2016
09/09
上映
吸血鬼腥靈診療

吸血鬼腥靈診療

Therapy for a Vampire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金馬奇幻影展 觀眾捧腹爆笑推薦!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又一天馬行空異想奇作! 2016奧地利奧斯卡 最佳男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提名 2016金馬奇幻影展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5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愛丁堡影展 2014 釜山影展、蘇黎世影展 1930年代的維也納,對永恆生命感到厭倦的吸血鬼伯爵(Graf Geza von Közsnöm),幾百年來面對冰冷的婚姻關係苦無宣洩出口,於是找上了當代心理名醫─佛洛伊德,藉著每晚的諮詢逃避夫妻相處的時間,伯爵夫人(Gräfin Elsa von Közsnöm)嗜血、易怒還缺乏安全感,更麻煩的是她希望看見自己的長相,這對無法在鏡中成像的吸血鬼而言無比困難。 然而佛洛伊德醫生的助手─畫家維克多,意外為伯爵帶來一線希望的曙光,維克多的女友露西,長相與他百年前的靈魂伴侶如出一轍。為使摯愛重生於世間,伯爵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計畫,既可完成伯爵夫人的願望,又可一解百年相思之苦,但是人鬼殊途,伯爵是否能夠順利為自己開創永生第二春?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