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寶米數位電影列表

2014
11/21
上映
纏繞之蛇

纏繞之蛇

Leviathan

上映日期:2014-11-2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克利亞住在俄國巴倫支海岸旁的小鎮,他在住家旁擁有一間小修車廠,與美麗的老婆莉莉雅以及前妻所生的兒子諾瑪住在一起,生活美好又幸福。但是,鎮長瓦丁姆以教會之名,企圖逼迫克利亞低價售出房產與土地。 在他拒絕後,更試圖強制徵收所有一切,為了保護妻兒與家園,克利亞只能尋求過去的戰友,現任權威律師狄馬幫忙,卻發現鎮長背後的怪獸是如此龐大。 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中,《纏繞之蛇》結合了英國政治哲學家托馬斯·霍布斯(Thomas Hobbes)、俄國世界級小說巨匠安東·帕夫洛維奇·契訶夫(Anton Chekhov)作品及聖經的啟示。
2014
10/17
上映
我的希臘甜心

我的希臘甜心

Xenia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入圍影片。 丹尼的媽媽過世了!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的他只好離開阿爾巴尼亞,一人前往雅典尋找數年不見的哥哥奧德西亞;兄弟見面後,經過爭吵與妥協,兩人決定出發尋找從小就神隱消失的爸爸。聽說爸爸有錢又有勢,如果找到他,兩人不但可獲得金援,還可拿到希臘國籍,不用隨時擔心被驅逐出境。 雖然懷抱希望,但兄弟兩人尋父的旅途卻波折不斷;不但得躲開種族歧視者的欺負,還得應付希臘人對同志的異樣眼光,愛惹麻煩的丹尼更常常惹禍上身。還好兩人旅途上有隻大白兔的陪伴....。 好歌喉的奧德西亞被弟弟拱去參加素人比賽節目─「希臘之星」選秀,準備一圓媽媽生前的夢想。如果順利站上舞台,爸爸能夠聽見他唱歌嗎?單純的兩兄弟真的能如願以償得到爸爸的擁抱嗎?
2014
07/25
上映
迴路人生

迴路人生

Cruel & Unusual

故事描述艾格醒來後發現身處異度空間,他被告知已經死亡,並被控謀殺愛妻。一群殺人者和他被關在密閉小房間中,由幕後黑手強迫他們陳述「生前殺人過程」,不論曾殺妻、殺兒子、殺父母、自殺,都得不斷迴圈重來。 而真正的酷刑是,在推開長廊上屬於自己的那扇門後,殺人者就會自動回到生命最後一刻,日復一日體驗死亡的滋味。艾格試圖衝破重重關卡,還自己一個清白,因為他不相信指控的罪名,但他是否真如自己所想的那般無辜呢?
2014
04/25
上映
毒粉風暴

毒粉風暴

Heli

上映日期:2014-04-2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由墨西哥導演阿瑪特艾斯卡蘭特執導,將他對於性、死亡、暴力的好奇,忠實地反應在這部電影裡。 墨西哥小鎮的一戶人家,男主角 Heli與新婚妻子、父親及12歲的妹妹Estela住在一起,而年輕的Estela與17歲的警察特訓學員Beto正處熱戀中。Beto為了二人遠走高飛而做出愚蠢決定,在深夜將毒品藏入女友家中水塔,結果為Heli一家招來殺身之禍,引發連番血案。 由於電影真實呈現暴力及凌虐畫面,在坎城影展中造成許多爭議,譬如一開場就有天橋上吊掛屍體的震撼畫面,或是連小孩都成為拷打、凌虐場景的施暴者。 《毒粉風暴》是對社會現狀血淋淋的控訴,類似的慘劇仍然在世界各地發生。導演表示,這些施暴者不是怪獸,他們也都是『人』。他透過極端暴力和赤裸的敘事風格呈現,希望觀眾能看到墨西哥社會真實的一面。
2014
03/21
上映
遺失的映像

遺失的映像

The Missing Pictur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本片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獎。導演潘禮德以黏土捏塑上萬名人偶結合殘餘的影像,重新揭露「紅色高棉」沉重的歷史,並以赤裸的旁白留下倖存者的見證。 1975-1979的柬埔寨在歷史上被記錄為「紅色高棉」,首都200萬居民被迫拋棄所有財產、親人與回憶疏散下鄉,金邊在三天內成為空城;過去的學校成為處決場所,改名S-21集中營。在這段期間,被屠殺的柬埔寨人估計超過300萬名,但卻因當年政府的刻意掩蓋,殘暴的歷史幾乎遺失在歲月之中。 柬埔寨導演潘希提決定記錄年少時期家破人亡的慘痛記憶,但因當時遺留下的影像全是紅色高棉的宣傳片,他決定透過黏土進行創作,重新揭露逐漸為世人遺忘的歷史。 真實紀錄片和人偶重現了勞改、屠殺、集中營、悲傷與痛苦,不可思議交織出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畫面;不但顛覆紀錄片拍攝手法,也將紀錄片推上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殿堂。
2014
02/07
上映
重點是,我愛你

重點是,我愛你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本片由墨西哥導演歐亨尼奧德伯茲 (Eugenio Derbez)自導自演, 在美國洛杉磯實景拍攝,不僅奪下2013美國獨立製片冠軍,也是「全美民選獎」自2007年增設「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類別以來,首次有外語片入圍此獎項。 瓦倫廷是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總愛逢場作戲的他某天突然遇到昔日女友登門拜訪,將私自生下的女兒梅姬丟給他。面對匆匆離去的女友,不想負責的瓦倫廷帶著女兒離開墨西哥,展開一趟荒誕的「千里尋母記」,最終在洛杉磯安頓下來。 六年過去了,瓦倫廷一直在好萊塢擔任特技替身,即使工作忙碌仍盡可能寵愛梅姬,而個性荒誕不羈的他也不得不陪伴女兒一同成長,直到一天梅姬的生母突然出現,希望能取回她的撫養權。 瓦倫廷雖有機會了結自己當初來美國的目地,但看著梅姬與母親的感情越來越好,與女兒日久生情的他也意識到自己可能失去最親愛的好朋友。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2013
10/09
上映
人生勝利組

人生勝利組

The Third Half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1941年的馬其頓,足球運動正流行。一名自信十足的足球明星寇斯塔和一名猶太富商的女兒蕾貝卡陷入熱戀,準備結婚。但是猶太富商不允許,這對父女於是脫離父女關係,蕾貝卡和寇斯塔私奔,小倆口借住在足球隊的休息室裡。 二次大戰的戰火延燒到了馬其頓的國境邊緣,但是大部分的馬其頓人民並未意識到當前的局勢有多麼危險,依然過著歡樂的生活,並在愛國心的驅使之下,引頸期盼著足球隊能夠捷報頻傳、為國爭光。而為了勝利,球隊老闆狄米崔特地聘請了一名猶太裔德國籍的傳奇足球選手︰魯道夫‧史皮茨,來擔任足球隊的教練。 納粹的坦克和軍隊無情地佔領了馬其頓,寇斯塔和他的隊員們該如何鼓起勇氣去捍衛正義呢? 馬其頓的猶太居民在二次大戰期間,有98%慘遭納粹的謀害。本片導演是在一次為一部電視劇尋找不同歷史時期的見證者的時候,經人介紹了一位老婦;她是極少數逃過種族大屠殺的生還者之一,而她的故事成為這部電影的創作發想與根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