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9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上映日期:2023-06-29 片長:2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該片是由《賽道狂人》、《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電影網羅了不少國家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追殺夏娃》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奇異博士》的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西班牙著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及德國的湯瑪斯柯瑞奇曼。
2022
04/14
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上映日期:2022-04-14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劇情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2021
03/05
上映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根據《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噪反三部曲》改編,道格萊門執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主演。 故事描述人類移民在新世界的星球上,感染了「噪音菌」,男人會開始聽見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一日,少年陶德(湯姆霍蘭德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醉好的時光

醉好的時光

Another Round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面臨中年危機的高中老師馬德,無論在工作或家庭都顯得有氣無力,只有與哥兒們喝幾杯,才能稍微振作。他們偶然得知一項理論,主張人類體內本來就存在微量酒精,若能適時買醉,必能恢復元氣,活力加倍。這群大叔於是展開酒精計畫,效仿邱吉爾與海明威,每日喝了再上。微醺的馬德迎來重生,酒精不僅讓他徹底擺脫以往的壓抑沉悶,說話變得風趣倜儻,連學生的成績也為之帶動。但這項禁忌的實驗,卻終究走向了失控的境界⋯⋯。 看準了丹麥人嗜酒如命的天性,身兼編導的湯瑪斯凡提柏格突發奇想,以酒為引,既歌頌酒的美妙,也迫使觀者直視殘酷而沉鬱的生活原貌,據實呈現出了丹麥中產階級的忸怩作態。
2020
07/03
上映
極線生機

極線生機

Arctic

★ 2018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最佳導演提名 ★ 坎城影帝麥斯米克森演技再突破,當冰天雪地之中只剩絕望與孤獨,人類該如何克服絕境重獲生機? ★ 冰島極地實景拍攝,在大自然面前,渺小的人類如何逃出生天 美國與冰島合作的這部《極線生機》,冰島極地實景拍攝,在大自然面前,渺小的人類如何逃出生天。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麥斯米克森主演,每日在寒冷的冰天雪地寫下「SOS」。 當冰天雪地之中只剩絕望與孤獨,人類該如何克服絕境重獲生機?導演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攝影鏡頭展現極地風光。主演是由《謊言的烙印》得到坎城影帝的麥斯米克森獨挑大樑。 故事敘述麥斯米克森飾演的飛行員,因為遭遇空難被困在北極,他要如何在極度寒冷的嚴寒地帶荒野求生。 他看見另一位因為直昇機墜毀而受傷的女子,在自顧不暇之際要做出艱難的決定,該選擇待在安全的營地?還是要見義勇為而冒著危險踏入禁區? 一名因空難而受困在北極圈的男子,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為了生存必須做出抉擇,是應該留在安全的飛機殘骸內等待不知道何時會來的救援,或是冒險向未知前進,在致命的極地中找到一線生機……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