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極線生機
我要評分
極線生機

極線生機

Arctic

★ 2018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最佳導演提名

★ 坎城影帝麥斯米克森演技再突破,當冰天雪地之中只剩絕望與孤獨,人類該如何克服絕境重獲生機?

★ 冰島極地實景拍攝,在大自然面前,渺小的人類如何逃出生天

美國與冰島合作的這部《極線生機》,冰島極地實景拍攝,在大自然面前,渺小的人類如何逃出生天。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麥斯米克森主演,每日在寒冷的冰天雪地寫下「SOS」。

當冰天雪地之中只剩絕望與孤獨,人類該如何克服絕境重獲生機?導演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攝影鏡頭展現極地風光。主演是由《謊言的烙印》得到坎城影帝的麥斯米克森獨挑大樑。

故事敘述麥斯米克森飾演的飛行員,因為遭遇空難被困在北極,他要如何在極度寒冷的嚴寒地帶荒野求生。

他看見另一位因為直昇機墜毀而受傷的女子,在自顧不暇之際要做出艱難的決定,該選擇待在安全的營地?還是要見義勇為而冒著危險踏入禁區?

一名因空難而受困在北極圈的男子,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為了生存必須做出抉擇,是應該留在安全的飛機殘骸內等待不知道何時會來的救援,或是冒險向未知前進,在致命的極地中找到一線生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