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羊男的迷宮

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化妝等共六項提名。《地獄怪客》、《刀鋒戰士2》導演融合奇幻、驚悚、寓言最新力作。視覺呈現華麗迷離,充滿魔樣魅力。 1944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11歲的少女奧菲莉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脆弱無助的母親嚴重害喜,在佛朗哥將軍法西斯政權下擔任軍職的繼父,負責整肅鄉間游擊隊,手段殘暴冷酷。生活在肅殺氣氛中的奧菲莉亞,只能在恐懼中躲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在森林的深處,奧菲莉亞誤闖巨石迷宮,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外型嚇人、內心溫柔的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莉亞的歸鄉之路並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羊男的迷宮》全片風格魔幻綺麗,充滿童話色彩,從2006年開始就橫掃全球各大獎項,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坎城影展、英國演藝學院獎、西班牙哥雅獎,以及各大影評人協會年度獎項,「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也將《羊男的迷宮》評為「足以媲美魔戒的華麗成人童話,奇幻冒險的最高境界!」
2019
04/26
上映
幸福的拉札洛

幸福的拉札洛

Happy As Lazzaro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妮珂塔布拉斯奇主演。《蜂蜜之夏》義籍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憑本片成為71屆坎城最佳編劇得主。電影描述農場男孩拉札洛過著純樸生活,被金髮菸草少爺的闖入而改變。堪稱今年義大利電影的代表傑作。 以純樸的義大利鄉村做為背景的寓言故事,透過魔幻寫實手法,將現代都市化的悲劇,昇華成無法言喻的古老傳說。 故事描述拉扎洛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年輕農民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義大利小城內生活,與個性驕縱的莊園少爺坦奎迪從雇傭關係意外結為好友。某天,坦奎迪自導自演了一場無聊的綁架鬧劇,沒料到卻在這鬧劇中衍生出另一場意外,讓拉扎洛穿越時空到多年以後,他要如何面對毫無所知的新世界呢?
2014
01/10
上映
最後的正義

最後的正義

Michael Kohlha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阿若戴帕里耶執導,《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麥德米克山領銜主演 。16世紀的法國,一個小康商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後洗劫了整個城鎮。 法國來到封建社會的尾聲了。 虔誠正直的馬商克拉斯,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兩匹駿馬,奉公守法的他將駿馬借給領主的官員,但當他在約定期限向官員要求歸還時,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事關家人的生計問題,耿直的他決定透過法庭向領主討回公道,而在索回兩匹瘦弱的馬之後,心愛的妻子卻遭到殘暴襲擊、死在克拉斯的懷中。在悲憤的情緒之下,他決定拔劍起義找回正義。
2010
05/07
上映
讓愛飛起來

讓愛飛起來

RICKY

上映日期:2010-05-07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單親媽媽帶著七歲大的女兒獨自生活,某天媽媽與工廠新來的人墜入愛河,很快有了愛的結晶。但令人驚奇的事發生,娃娃不見了,卻在媽媽看不見的衣櫥上找到…。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在超級市場飛起來,引起路人的側目及狂奔追逐、廣播新聞連續報導,一家人的生活被徹底打亂,轉眼間充滿驚奇和想像!充滿創造力的奇幻動人之作,上帝藉嬰兒揮舞翅膀,探索指引人生,而這個不平凡的嬰兒,會為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快樂、失落、悲傷,還是驚喜? 【關於電影】 電影由英國柑橘文學獎得主 蘿絲崔梅Rose Tremain成名小說《夜蝶Moth》改編,是《八美圖》導演歐容從影以來最溫暖作品,由《羊男的迷宮》法國凱薩獎影帝賽吉洛佩茲 Sergi Lopez及法國情境喜劇天后 亞莉珊卓拉美Alexandra Lamy主演。民謠才女「貓女魔力Cat Power」獻唱出道至今最動聽的作品 “The Greatest”,並由《5X7愛情賞味期》《池畔謀殺案》法國配樂才子「菲利普宏比Philippe Rombi」操刀電影音樂。 素有「法國影史上最俊美導演」之稱的歐容,過去作品常採用辛辣的題材,探索性慾、犯罪、吸毒等晦澀的人類心理狀態,每每在電影結局都出現令人驚艷之筆,讓影迷回味不已。《讓愛飛起來》是他第十部作品,迥異於以往的風格,展現溫暖的社會關懷,但仍保有導演出人意料的幽默感。與眾不同的寶寶小瑞奇誕生,讓人了解新生命可愛純真的背後,有著解放心靈與擁抱幸福的魅力。
2003
09/05
上映
美麗壞東西

美麗壞東西

Dirty Pretty Things

本片藉由一樁慘絕人寰的秘密交易,揭發倫敦下層社會非法移民的境遇。 來自奈及利亞的醫生奧奎(奇維拖艾吉佛 飾)因沒有工作權而在旅館充當服務生,一日,他意外發現一樁冷血的器官走私案,並開始與另一女服務生桑娜(奧黛莉朵杜 飾)展開一連串調查,而就在這調查的過程中,他們赫然發現自己也被捲入這宗出賣靈肉的交易當中,到底最後他們是否能全身而退,並且替自己在艱困的境遇裡掙扎出一條生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