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末日前上路
我要評分
末日前上路

末日前上路

The First, the Last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4-28

導演 卜力·藍內(Bouli Lanners)

主要演員 卜力·藍內(Bouli Lanners)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

發行商 佳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即使一路「漏」風 勇往直前也能走到最後】

末日在即,兩個「越過山丘」的賞金獵人,要完成最後一件道上委託,奪回雇主的失竊手機。他們追著訊號來到灰濛濛的詭異小鎮。這裡有帥氣地痞、性感女郎、迷茫奇鹿、完美乾屍。然而遭到追緝的,卻只是一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傻蛋情侶。這對苦主要趕在世界毀滅前,到遠方見摯愛一面。在毫無金援的情況下,只能沿途搜刮物資維生,從沒想過會和殺手「結緣」。

原本看似一面倒的衝突場突場面,卻因為一名自稱耶穌的怪人介入,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一支失竊手機,神妙串起兩組邊緣人馬,最荒謬卻也最溫暖的奇幻際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