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我們的最強暑假

我們的最強暑假

Nicholas on Holiday

★刷新法國票房550萬票房人次,瘋狂票房的紀錄 ★導演勞倫泰拉德,藉本片向法國默片喜劇大師賈克大地致敬 ★最讓孩子們感到愉悅的電影,並被法國中小學教師用作教材 ★詼諧幽默、童言童語.廣受大人小孩的深愛,闔家觀賞必選的電影佳作 暑假開始了,法國小朋友期待和他們的家人前往海邊度假,住飯店一起玩沙灘全新冒險。結交一群新朋友,玩得很盡興。他認識了一位水汪汪大眼的女孩,以為父母想強迫他結婚,誤會麻煩大了。不過,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對於每個人來說,這將是一個最強、最搞笑、最難忘的最強假期。
2023
04/14
上映
追兇12夜

追兇12夜

The Night of The 12th

★「媲美《索命黃道帶》和《殺人回憶》!」- 好萊塢報導者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年度最強法國電影!」- 費加洛報 Le Figaro ★「驚悚電影的天花板!」-大屏幕Écran Large ★「令人不寒而慄!」- 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橫掃法國凱薩獎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獎 每個警探的職業生涯中,遲早都會出現一個令他永生難忘的懸案,成為自己永遠放不下的心結。 對約翰來說,克拉拉的焚殺案就是這樣一個案子。12號的那晚,克拉拉在離開派對後獨自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縱火焚身,活活被燒死。調查案從她的生活圈展開,錯綜複雜的謎團雖逐漸浮出水面。審問一件接著一件,嫌疑犯卻越來越多。每個嫌疑犯都一一咬定與克拉拉的風流韻事,約翰發現他要面對的,恐怕不只是犯案真兇…。
2017
04/28
上映
末日前上路

末日前上路

The First, the Last

【即使一路「漏」風 勇往直前也能走到最後】 末日在即,兩個「越過山丘」的賞金獵人,要完成最後一件道上委託,奪回雇主的失竊手機。他們追著訊號來到灰濛濛的詭異小鎮。這裡有帥氣地痞、性感女郎、迷茫奇鹿、完美乾屍。然而遭到追緝的,卻只是一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傻蛋情侶。這對苦主要趕在世界毀滅前,到遠方見摯愛一面。在毫無金援的情況下,只能沿途搜刮物資維生,從沒想過會和殺手「結緣」。 原本看似一面倒的衝突場突場面,卻因為一名自稱耶穌的怪人介入,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一支失竊手機,神妙串起兩組邊緣人馬,最荒謬卻也最溫暖的奇幻際遇。
2013
07/19
上映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首部實景拍攝「環法單車賽」的電影作品,由洛朗杜埃爾導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 、卜力‧藍內 、艾羅蒂布雪聯合演出,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與羅宏加拉伯特聯袂客串。 已過不惑之年的馮索(克羅維斯柯尼拉克飾),不僅被兒子瞧不起,還時常備受妻子指責,為了逃離沮喪萬分的生活,他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卜力‧藍內飾),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雷米雖然曾是叱吒風雲的運動經理,如今卻變成潦倒的廢材。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2011
01/28
上映
特別服務

特別服務

Special Treatmen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特別服務 預告
術業有專攻,醫生也要乖乖接受妓女的「治療」 冶艷熟女愛麗絲「下海」好一陣了,最近遇到工作瓶頸。荒涼的慾海生活令她槁木死灰,極欲尋求治療。她約見了一位口碑不錯的心理醫師薩米耶,然而薩米耶早厭煩病患的冗長故事,剛和妻子離異的他,仍深陷低潮。凡是「軟弱」的男人,都會讓愛麗絲犯職業病;來求診的她,反向薩米耶提供「特殊療程」。看愛麗絲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活出新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