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1/28

2011
01/28
上映
特別服務

特別服務

Special Treatmen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特別服務 預告
術業有專攻,醫生也要乖乖接受妓女的「治療」 冶艷熟女愛麗絲「下海」好一陣了,最近遇到工作瓶頸。荒涼的慾海生活令她槁木死灰,極欲尋求治療。她約見了一位口碑不錯的心理醫師薩米耶,然而薩米耶早厭煩病患的冗長故事,剛和妻子離異的他,仍深陷低潮。凡是「軟弱」的男人,都會讓愛麗絲犯職業病;來求診的她,反向薩米耶提供「特殊療程」。看愛麗絲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活出新人生!
非誠勿擾2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Ⅱ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誠勿擾2 預告
★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最新推出的心型愛情喜劇。 ★舒淇大膽挑戰「同居試婚」,史上最甜美也最令人噴淚的演出。 ★《通天神探狄仁傑》陳國富又一監製力作,春節檔唯一的浪漫愛情電影。 ★「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 ★非誠勿擾婚前健康檢查,熱戀中或陷入婚姻抉擇的的情侶們的最佳獻禮! 笑笑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對於愛情充滿疑惑。戀人未滿的窘境得怎麼突破?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難道應驗了那句愛情名言: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 《非誠勿擾2》是名導馮小剛,繼《唐山大地震》感人血淚史創下華語票房紀錄後,同年接連推出的賀歲鉅片,力邀「新京派痞子文學家」王朔編劇,幽默對白、超激笑料,急轉直下的劇情讓觀眾在笑中噴淚,是獻給熱戀中的情侶、陷入婚姻抉擇的愛人,最佳的春節及情人節獻禮。
青蜂俠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自美國1930至1960年代ABC電視台的同名廣播電視劇,40年代曾推出漫畫,2011年新版《青蜂俠》找來了華語音樂界天王周杰倫,重新詮釋了主角青蜂俠的助手夥伴加藤(Kato)一角,此一角色曾由華人明星李小龍飾演,而周杰倫的「雙節棍」歌曲也成為《青蜂俠》片尾曲。 故事敘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湯姆威金森飾)神祕身亡,留給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 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一台裝備強大馬力及火力、所向披靡的酷炫青蜂車Black Beauty,一同打擊街頭犯罪。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迅速建立起青蜂俠的名號,並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飾)的協助下,青蜂俠與加藤開始追捕控制洛城地下犯罪世界的首腦(克里斯多夫沃茲飾),卻沒發現他們早已成為對方亟欲掃除的眼中釘…。
型男親情日記

型男親情日記

The Boys Are Back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型男親情日記 預告
本片為《鋼琴師》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最新作品,改編自Simon Carr暢銷小說《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真人真事的情節,由金球獎得主英國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演出片中的單親老爸。 喬沃爾(克里夫歐文飾)是一名英國籍體育記者,和第二任妻子住在澳洲。當妻子不幸罹病過世後,他除了要撫養年僅六歲的小兒子,正值叛逆青春期、與前妻生的大兒子也從英國來到澳洲同住。一肩獨自扛起撫養責任,這位新任單親爸爸如何在焦頭爛額的工作以及不熟悉的家務中獲得平衡? 在這個陷入混亂、毫無紀律可言的家中,一個父親跟兩個小男孩又該如何面對生活與處理家庭瑣事,重新找到成長的力量與生命的方向,重現往日的歡笑?
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

Night Market Hero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雞排英雄 預告
沉迷布袋戲的台客英雄, 嗆辣不服輸的文藝女記者 為弱小弟弟無私奉獻的雞排大姊大, 不容欺負的單親牛排辣媽 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 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 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賣雞排、賣牛排、賣烤香腸、賣蚵仔麵線、賣四神湯,「八八八夜市」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 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 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 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 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異獸禁區

異獸禁區

Monsters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異獸禁區 預告
本片由英國新銳導演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獲得2010年第13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製作、技術三項大獎,《波麗士很忙》的史古特麥奈利主演。 六年前,一艘載有外星生物樣本的NASA探測船於重返地球時意外墜毀於墨西哥,這場災難竟出乎意料地演變成一場地球浩劫!探測船所採集的生物樣本,開始於 墜落地點演化成一套全新的生態系統,並嚴重威脅人類生存,大半墨西哥也因巨大怪物的佔據而被隔離封鎖為感染區。 現在一名美國記者安德魯(史古特麥奈利飾)奉命隻身深入危機四伏的感染區,護送老闆的女兒莎曼珊(惠妮艾貝兒飾)閃避外星異種的威脅,穿越災變異境 以安全抵達邊境封鎖線。一路上,他們目睹末日般的毀滅光景以及脆弱人性的本能衝突,兩人的關係也隨著這段危險旅程,產生了微妙的情感變化。
非識不可

非識不可

Catfish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識不可 預告
本片不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而是一個「真實紀錄片」,電影劇情全是真實情節。素人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一鳴驚人之作,2010日舞影展參展影片。 2007年,24歲的年輕攝影師亞尼夫舒曼(小名尼夫)收到了一幅根據他攝影作品繪製而成的畫作,他驚訝地發現畫作出自一名8歲小女孩艾比之手,便立即在 Facebook上與這位才華洋溢的女孩結成好友。透過艾比,尼夫開始了解她的家庭,甚至對艾比的姐姐梅根法契歐(簡稱梅根)一見鍾情,兩人在網路上展開一段浪漫的遠距離戀愛。 尼夫的哥哥艾瑞爾舒曼看到這段經過,決定和他的製片朋友亨利喬斯特將這段戀情經歷拍成紀錄片。經過數個月的網路交往,梅根為這段戀情譜寫一首歌曲送給尼夫以做紀念,後來尼夫卻發現歌曲是從網路抄襲來,讓他們開始對梅根、甚至艾比產生懷疑,並動身前往密西根州尋找真相,揭開一連串隱藏在網路背後令人毛骨悚然的謊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