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昨日盛開的花朵
我要評分
昨日盛開的花朵

昨日盛開的花朵

The Bloom of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7-04-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托托是專門研究大屠殺的歷史學者,他的個性非常嚴肅,而這也影響了他的工作。尤其當新任老闆計畫將一場紀念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學術會議,變成招攬贊助的公關盛宴時,簡直把他氣炸了,激動的他還意外上演了一場全武行…。

因為言行火爆,托托慘遭降職。但更讓他難以忍受的是,老闆還將剛來德國、自以為浪漫幽默的法國實習女生莎琪,指定交由他來帶。當她像隻小狗成天跟著他,又不時與老闆大方調情時,向來嚴肅沉穩的托托,感覺更是糟透了…。

在古怪靈精的莎琪幫助下,托托重新將注意力投注到了工作上。然而,莎琪來德國其實另有目的,而這竟攸關托托的家族秘密。究竟表面老愛搞笑的莎琪所為何來?托托的家族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當愛苗悄悄在兩人心中滋長,他們這份並肩砥礪、相濡以沫的愛情,卻得面對歷史的考驗…。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