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3/26

2021
03/26
上映
妓生回憶錄

妓生回憶錄

Gisaeng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41分 情色
★ 一段跨越百年與國界的神祕姻緣 ★ 揭開妓生背後不為人知的激情祕密 從沖繩遠赴韓國的友美經歷了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美人館」,喝了當地修行者煮的人蔘茶後便深深地陷入沉睡。醒來後的友美開始看到幻象甚至還有幻聽,詢問下得知自己所看到的是100年前的日治時期的景象,原本以演員聞名的日籍女子——安倍萌咲,在深受朝鮮男人們喜愛後成為了妓女……然而越是接觸幻象越是渴望那感覺的友美,住在「美人館」的她每晚都會聽見陣陣令人心煩意亂的聲響使她無法入眠……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The Flower of My Secret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生命徒留痛苦,親愛的,請別讓我活下去... 長期隱身在筆名艾曼達之下,莉歐是「花系列」言情小說的暢銷作家。然而,她的現實生活一點玫瑰色也沒有,四十的女人如虎狼,偏偏她老公帕可是派駐國外的軍人。 某日,她在貝蒂家裡接到帕可的電話,聽到他將從戰場上歸來消息,莉歐精心換上戰袍想誘惑「辣」個男人,不料一鍋冷掉的海鮮飯澆熄了久別重逢的激情。職場上看似精明幹練的女人,卻被最親密的人傷得最深,現實是帕可早已和她最好的閨密貝蒂睡在一起了。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幽默風趣的報社編輯安荷,莉歐在國家報寫起了專欄,狠狠地痛批了艾曼達一番,她已厭倦那些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的愛情故事,現在的她只想褪去包裹著糖衣的外表,哪怕是用最寫實的角度,最赤裸的自己。 分裂的性情在她筆下蔓延開來,如同窗邊的那朵玫瑰,嬌豔的花瓣下,是那些刺使她堅忍不拔…
盜夢偵探

盜夢偵探

Paprika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劇情
現實與夢境精彩交疊的科幻電影!啟發《全面啟動》的作品,今敏導演。這部動畫片穿梭在夢與真實之間,運用似幻似真的處理手法;在緊張的推理與追逐中,穿插搞笑場面與對白,用以緩和氣氛。
偽戀

偽戀

NISEKOI:FALSE LOVE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改編自《週刊少年Jump》戀愛喜劇漫畫,「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不計形象演出!渴望平凡生活的一條樂是日本黑道組織「集英組」老大的獨生子,某日與美國黑手黨組織老大的獨生女桐崎千棘相遇。
喜寶

喜寶

Xibao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喜寶 預告
★ 改編自「香港文壇三大奇蹟」之一.亦舒同名原著小說。 ★ 郭采潔挑大樑,與閨蜜的父親共譜忘年戀曲。 ★ 如果沒有愛,就給我很多錢吧。 家境貧寒的姜喜寶(郭采潔 飾),因人生遭逢巨變,生活上面臨種種困境。喜寶在一籌莫展之際,偶然間結識了單純的富家千金.勖聰慧(李彥漫 飾),以及他的父親.勖存姿(張國柱 飾)。無路可走的喜寶接受了勖存姿給予她學費及生活費的援助,決定以情婦的身分委身於這位單身多年的孤獨老富豪,然而更多的質疑與阻礙,也漸漸浮出檯面……。
巴黎星空下

巴黎星空下

Under The Stars of Pari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忠實呈現巴黎街友們充滿人情味的生活,扭轉觀眾對街友的既定印象! 窮極潦倒的克莉絲汀(凱瑟琳芙蘿飾演),寂寞地穿梭在巴黎市街,日復一日地尋找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在一個天寒地凍的冬日,八歲小男孩蘇力(瑪哈瑪杜雅法飾演)站在她的棲息之處哭泣。 詢問後,克莉絲汀發現蘇力跟母親走散了,而兩人的相似處境,讓她們一同步上充滿愛與希望的尋親之旅,共同勇闖巴黎的地下世界,試圖尋找蘇力的母親…。 故事描繪在巴黎街頭上,兩個孤單靈魂相濡以沫的感人故事。片中,由凱瑟琳芙蘿飾演的街友「克莉絲汀」,時而誇張大笑、又不斷對鳥兒啾啾叫,乍看是個不畏世俗眼光,彷彿僅存在詩詞文字當中的幻想人物。不過即便她是街友,必須靠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但本片以溫柔目光,試圖扭轉觀眾對街友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讓她對科學興致盎然,甚至飽覽科學期刊。導演對此表示:「很多人認為街友是迷途羔羊或粗魯醉漢,而且連話都說不清楚。這是刻板印象,我們應該要導正這種錯誤印象。街友曾經擁有我們所認為的正常生活,而他們現在也用自己的方式在過活,好比許多街友大量閱讀,甚至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知識淵博。」
夜遊實驚秀

夜遊實驚秀

Check-in Shock

★ 夜遊玩過界,病院鬼上身! ★ 廢棄已久的醫院,暗藏不為人知的恐怖祕密… 熱門實境節目《Check-In Shock》找來大膽又貪財的素人們前往廢棄已久的醫院夜遊。因節目水漲船高的三位實境秀主持人,甚至為了節目精彩度,鼓勵參賽者們互相廝殺!而隨著節目進行,這群參賽者逐漸發現埋藏在這間廢棄醫院背後的駭人祕密……
歡樂時光

歡樂時光

Happy Hour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5小時17分 溫馨 劇情
日本專業電影大賞 評選2010-2019 最具影響力日本電影第1名 日本旬報 年度十大電影 盧卡諾影展 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前篇3/26】 大家一開始 ,都想要當個溫柔的人。 明里、櫻子、芙美和純,是非常好的朋友,至少她們是這麼認為。一次因緣際會下,四位摯友參加了「尋找身體的重心」工作坊,卻意外發現了純的秘密,四人之間的平衡也起了微妙變化。相約溫泉旅行的那一晚,她們彷彿重新認識了彼此,而人生軌道也像電車馳騁而過的隧道,每穿越一次,新的風景倏地展現於眼前。其中一位好友,也在旅行之後,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後篇4/09】 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芙美的丈夫自告奮勇接送大家前往有馬溫泉,並帶著旗下的年輕作家同行,尋找創作靈感。四位摯友在旅行後,約好一同參與新書發表會,但朗讀會上,純的缺席,與她丈夫的出席,究竟有什麼關聯?看似幸福美滿的櫻子、對工作充滿責任感的明里、與先生志同道合的芙美、一直想要有個孩子的純,人生都朝著與預期截然不同的方向,逆行奔馳。就像風傳過樹叢間,最珍貴的東西會消失嗎?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Memories of Matsuko

15年了… 你成為理想的自己了嗎?什麼是不幸?女人的話,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過著公主一般的生活吧!昭和22年於福岡大野島出生的松子,也是這麼幻想著,然而現實生活卻是……
波斯語課

波斯語課

Persian Lesson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2小時8分 歷史 戰爭
★ 《塵霧家園》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第70屆柏林影展全球首映,全場觀眾兩度起立鼓掌! ★ 宛如《辛德勒的名單》《戰地琴人》情感飽滿且深具人性溫度 ★ 2020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 ★ 2020 柏林影展 ★ 2020 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 2020 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