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窗邊上的玫瑰 經典數位修復

The Flower of My Secret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生命徒留痛苦,親愛的,請別讓我活下去...

長期隱身在筆名艾曼達之下,莉歐是「花系列」言情小說的暢銷作家。然而,她的現實生活一點玫瑰色也沒有,四十的女人如虎狼,偏偏她老公帕可是派駐國外的軍人。

某日,她在貝蒂家裡接到帕可的電話,聽到他將從戰場上歸來消息,莉歐精心換上戰袍想誘惑「辣」個男人,不料一鍋冷掉的海鮮飯澆熄了久別重逢的激情。職場上看似精明幹練的女人,卻被最親密的人傷得最深,現實是帕可早已和她最好的閨密貝蒂睡在一起了。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幽默風趣的報社編輯安荷,莉歐在國家報寫起了專欄,狠狠地痛批了艾曼達一番,她已厭倦那些總是與現實背道而馳的愛情故事,現在的她只想褪去包裹著糖衣的外表,哪怕是用最寫實的角度,最赤裸的自己。

分裂的性情在她筆下蔓延開來,如同窗邊的那朵玫瑰,嬌豔的花瓣下,是那些刺使她堅忍不拔…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