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歡樂時光
我要評分
歡樂時光

歡樂時光

Happy Hour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5小時17分 溫馨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3-26

導演 濱口龍介(Ryusuke Hamaguchi)

主要演員 田中幸惠 菊池葉月 三原麻衣子 川村莉拉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21

日本專業電影大賞 評選2010-2019 最具影響力日本電影第1名

日本旬報 年度十大電影

盧卡諾影展 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前篇3/26】

大家一開始 ,都想要當個溫柔的人。

明里、櫻子、芙美和純,是非常好的朋友,至少她們是這麼認為。一次因緣際會下,四位摯友參加了「尋找身體的重心」工作坊,卻意外發現了純的秘密,四人之間的平衡也起了微妙變化。相約溫泉旅行的那一晚,她們彷彿重新認識了彼此,而人生軌道也像電車馳騁而過的隧道,每穿越一次,新的風景倏地展現於眼前。其中一位好友,也在旅行之後,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後篇4/09】

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芙美的丈夫自告奮勇接送大家前往有馬溫泉,並帶著旗下的年輕作家同行,尋找創作靈感。四位摯友在旅行後,約好一同參與新書發表會,但朗讀會上,純的缺席,與她丈夫的出席,究竟有什麼關聯?看似幸福美滿的櫻子、對工作充滿責任感的明里、與先生志同道合的芙美、一直想要有個孩子的純,人生都朝著與預期截然不同的方向,逆行奔馳。就像風傳過樹叢間,最珍貴的東西會消失嗎?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