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邪惡根本不存在

邪惡根本不存在

EVIL DOES NOT EXIST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一對住在東京近郊山村的父女,過著恬靜簡單、順應自然的平凡日子,直到村裡盛傳有開發商要將森林打造成豪華露營區,希望能讓居住在市區的男男女女有個可以逃離無聊日常的後花園。而這個為大家好的計畫看似能為村人帶來經濟效益,卻會破壞山林的生態環境,更將打亂居民的生活。
2023
09/28
上映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2022
02/11
上映
在車上

在車上

Drive My Car

一台乘載妻子記憶的車,兩個孤獨的人相遇...... 在意外喪妻兩年後,知名的舞台劇演員及導演家福裕介(西島秀俊 飾)被邀請為廣島戲劇節製作舞台劇。在那裡,因工作關係需要聘請一位汽車代駕,家福遇見了沈默寡言的美沙紀(三浦透子 飾),兩人在一趟趟安靜的車程中,漸漸瞭解了彼此的過往,也解開了自己難解的心結,更發現了心愛妻子生前的秘密......
2021
11/26
上映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意想不到的緣分,才是世界的本質...濱口竜介作品,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三段平凡又離奇的故事組成宛如短篇小說集、又若三段命運樂章。
2021
03/26
上映
歡樂時光

歡樂時光

Happy Hour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5小時17分 溫馨 劇情
日本專業電影大賞 評選2010-2019 最具影響力日本電影第1名 日本旬報 年度十大電影 盧卡諾影展 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前篇3/26】 大家一開始 ,都想要當個溫柔的人。 明里、櫻子、芙美和純,是非常好的朋友,至少她們是這麼認為。一次因緣際會下,四位摯友參加了「尋找身體的重心」工作坊,卻意外發現了純的秘密,四人之間的平衡也起了微妙變化。相約溫泉旅行的那一晚,她們彷彿重新認識了彼此,而人生軌道也像電車馳騁而過的隧道,每穿越一次,新的風景倏地展現於眼前。其中一位好友,也在旅行之後,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後篇4/09】 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芙美的丈夫自告奮勇接送大家前往有馬溫泉,並帶著旗下的年輕作家同行,尋找創作靈感。四位摯友在旅行後,約好一同參與新書發表會,但朗讀會上,純的缺席,與她丈夫的出席,究竟有什麼關聯?看似幸福美滿的櫻子、對工作充滿責任感的明里、與先生志同道合的芙美、一直想要有個孩子的純,人生都朝著與預期截然不同的方向,逆行奔馳。就像風傳過樹叢間,最珍貴的東西會消失嗎?
2018
09/21
上映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Asako I & Ii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相異的名字、 不一樣的溫度、 同一張臉龐、 命中注定的兩個人…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導演濱口龍介年僅39歲,是國際影壇繼是枝裕和、河瀨直美後最具創造力的日本當代導演,更被譽為大師接班人。 劇情描述女孩面對舊愛與現任男友心中難解的矛盾衝突。一場攝影展,21歲的朝子邂逅神秘的「麥」。兩人交往不久,麥卻突然失蹤,杳無音訊。兩年後,朝子帶著遺憾搬到東京,在一次機緣下與初戀的麥重逢,但對方卻完全認不出自己…… 雖然故事簡單,但透過濱口寫實深刻地描繪,幽微卻精準地將人性深層的情感剖析得絲絲入扣,令人認同動容。日本演技派男神東出昌大獨挑大樑分飾新歡舊愛兩角,成功展現不同個性但同樣迷人的魅力。女主角則由清純新星唐田英里佳飾演,年僅20歲的唐田首次演出電影,便成功挑戰女性在愛情裡掙扎多年的心境轉變,與顏值相當的細膩演技驚豔影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