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我要評分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Asako I & Ii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18-09-21

導演 濱口龍介(Ryusuke Hamaguchi)

編劇 柴崎友香

主要演員 東出昌大 (Masahiro Higashide)唐田英里佳(Erika Karata)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18

相異的名字、

不一樣的溫度、

同一張臉龐、

命中注定的兩個人…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導演濱口龍介年僅39歲,是國際影壇繼是枝裕和、河瀨直美後最具創造力的日本當代導演,更被譽為大師接班人。

劇情描述女孩面對舊愛與現任男友心中難解的矛盾衝突。一場攝影展,21歲的朝子邂逅神秘的「麥」。兩人交往不久,麥卻突然失蹤,杳無音訊。兩年後,朝子帶著遺憾搬到東京,在一次機緣下與初戀的麥重逢,但對方卻完全認不出自己……

雖然故事簡單,但透過濱口寫實深刻地描繪,幽微卻精準地將人性深層的情感剖析得絲絲入扣,令人認同動容。日本演技派男神東出昌大獨挑大樑分飾新歡舊愛兩角,成功展現不同個性但同樣迷人的魅力。女主角則由清純新星唐田英里佳飾演,年僅20歲的唐田首次演出電影,便成功挑戰女性在愛情裡掙扎多年的心境轉變,與顏值相當的細膩演技驚豔影壇。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