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海星
我要評分
海星

海星

Starfish

上映日期:2020-07-17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劇情

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沒想到隔日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

一次結合科幻、心靈探索、宇宙恐怖的觀影體驗,按下播放鍵,終結世界末日。

少女奧布莉返鄉參加摯友葛蕾絲的葬禮,並在葬禮結束後偷偷闖入葛蕾絲的家中,回憶兩人往日的美好時光。沒想到隔日醒來後,奧布莉發現世界上的人全都消失了,神祕怪物橫行街頭。正當心灰意冷的奧布莉決定自生自滅時,意外發現葛蕾絲留下來的祕密,了解自己竟然是阻止世界末日的重大關鍵,而奧布莉能否透過錄音帶找出摯友留下的線索拯救全人類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