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我要評分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

Halloween Kills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麥克邁爾斯再度回歸大開殺戒的萬聖夜尚未結束。

就在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她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 飾)以及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

當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鎮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一群之前逃出麥克魔掌的鎮民決定自力救濟,組成一個私刑團隊主動出擊,希望能夠獵捕到麥克,並且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

邪惡今晚必死。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