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婚姻大崩壞

婚姻大崩壞

Downhill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搭檔執導 ★《三分男孩》導演又一家庭幽默佳作 ★好萊塢喜劇A咖威爾法洛 X ★金球獎喜劇提名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 當起冤家夫妻 ★超越《婚姻故事》點破婚姻中愛恨矛盾 ★諷刺幽默手法直搗感情地雷 ★奧斯卡金像獎新指標日舞影展參展片 年度必看幽默寫實電影 ★已婚人士的終極災難喜劇片 未婚者更是必看的婚姻警世物語! 茱莉路易絲卓佛、威爾法洛主演。描述史丹頓一家四口抵達阿爾卑斯滑雪場度假,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然而丈夫只顧著自己逃命,引發家庭危機。 受2014年影片《婚姻風暴》所啟發。描述一家四口抵達阿爾卑斯滑雪場度假,卻遭遇到雪崩,然而丈夫只顧著自己逃命,引發家庭危機。 古有諺語「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真是如此嗎? 故事敘說史丹頓一家四口前往滑雪聖地進行家庭旅行,在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而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彼得(威爾法洛 飾)竟然拋下妻兒,帶著手機獨自倉皇逃跑,並在大雪過後裝做無事歸來繼續用餐,然而此舉已惹惱歷劫歸來的妻子,剩下的假期他除了忍受妻兒的憤怒與不解,更要面對更多接蹱而來的家庭危機。 這場雪崩不單考驗這場婚姻更要考驗他們的人性。
2020
05/22
上映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2020
02/27
上映
絕境長征

絕境長征

The Call of the Wild

根據美國經典文學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真人電影。哈里遜福特與真狗CG動畫搭配演出,一人一犬踏上荒蕪的冒險之旅,前往世界的盡頭,大聲回應野性的呼喚。 由《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描述原本無憂無慮生活在加州的巴克,被主人馴化在家,但一場意外下,他被轉賣到北部寒冷的阿拉斯加,成為雪橇犬,作為淘金的工具。在這嚴峻環境中,巴克必須收起他的野性,面對所有生存考驗;然而,他最終回歸自然,找回他內心,並成為他自己的主人...。 本片開拓全新動態捕捉技術視野,將巴克傳奇冒險故事再現大銀幕,以超擬真動畫視覺特效,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三及四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極地守護犬

極地守護犬

The Call of the Wild

根據美國經典文學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真人電影。哈里遜福特與真狗CG動畫搭配演出,一人一犬踏上荒蕪的冒險之旅,前往世界的盡頭,大聲回應野性的呼喚。 由《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描述原本無憂無慮生活在加州的巴克,被主人馴化在家,但一場意外下,他被轉賣到北部寒冷的阿拉斯加,成為雪橇犬,作為淘金的工具。在這嚴峻環境中,巴克必須收起他的野性,面對所有生存考驗;然而,他最終回歸自然,找回他內心,並成為他自己的主人...。 本片開拓全新動態捕捉技術視野,將巴克傳奇冒險故事再現大銀幕,以超擬真動畫視覺特效,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三及四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2020
01/03
上映
兔嘲男孩

兔嘲男孩

Jojo Rabbit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新作,改編自克里斯汀李優娜的作品,勇奪多倫多影展首獎「觀眾票選獎」。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是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當一個猶太女孩出現,動搖了他的愛國價值觀。 一個10歲的小男孩在大時代的動盪下,他要面對…國家機器的操弄、意識型態的禁錮、家庭信仰的衝突… 他的小腦袋開始錯亂,他要釐出個真理,他要找到他的生存之道,所以… 他要… 吐嘲這個世界、吐嘲他的信仰、吐嘲他的親友, 雖然他膽子如兔子般的小,但他卻有著想與世界爭論的吐嘲決心, 他是「兔嘲男孩」。 描述一個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羅曼格里芬戴維斯 飾) 身為一個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滿腔愛國熱血外,還有個神秘的幻想好友,只是他長的竟然和元首—阿道夫希特勒一樣! 某天當他赫然發現母親(史嘉蕾喬韓森 飾)竟然在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時,而這名陌生的猶太人並沒有像青年團教官們說的那麼糟糕,喬喬心中的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他只能靠著他那幻想神秘好友,幫助他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2019
12/18
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2019
11/21
上映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

Frozen 2

2013年轟動全球票房的迪士尼3D動畫《冰雪奇緣》續集,原首集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佛李繼續執導演筒,配音克莉絲汀貝爾與伊迪娜曼佐依然為安娜、艾莎兩位皇家姊妹幕後獻聲。 劇情描述,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森林,發現到艾倫戴爾王國遠古至今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
2019
10/17
上映
黑魔女2

黑魔女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還有奧蘿拉,兩人的關係卻愈加緊張。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2019
07/17
上映
獅子王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繼《與森林共舞》後,導演強法洛與迪士尼合作推出1994年經典《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選角方面,原先動畫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將繼續為新版木法沙配音,全方位才子、獲葛萊美提名的唐納葛洛佛為辛巴配音,「娜娜」碧昂絲、「刀疤」奇維托艾吉佛、「彭彭」塞斯羅根,以及「丁滿」比利埃西納。 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 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非洲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原版《獅子王(1994)》動畫電影於1994年上映,以非洲草原動物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以近十億美元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而後接連推出兩部電影長片續集、動畫連續劇、3D重製版電影,甚至紅到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熱賣至今。《獅子王(1994)》在全球影迷心中地位重要,多次被選為世紀百大電影之列,迪士尼早就有意為《獅子王》拍攝真人版電影,但受限於特效技術尚未純熟,計劃延宕多年,直到2016年《與森林共舞》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的結合成功呈現叢林生活、人類毛克利與巨獸互動,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肯定,迪士尼終於下定決心挑戰經典作品《獅子王》。
2019
06/20
上映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玩具總動員》前2集導演約翰拉薩特退出執導,交由導演喬許庫利。描述當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胡迪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迪士尼影業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片,《玩具總動員》前二集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退出執導,改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 胡迪(Woody)總是對於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充滿自信,而他的首要任務便是照顧孩子,無論是安弟(Andy)或邦妮(Bonnie),但當邦妮在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叉奇(Forky)後,他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玩具總動員4》將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庫利執導。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顛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