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6
11/25
上映
尋龍傳說

尋龍傳說

Pete's Dragon

本片是繼2016年迪士尼真人動畫《與森林共舞》後,最新推出的另一部真人動畫重啟作《尋龍傳說》,過去1977年的版本台灣譯名為《妙妙龍》,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及改編歌唱配樂提名。 故事描述在美國西北部地區森林擔任巡邏員的葛瑞絲(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發現孤兒小男孩彼得(奥克斯·弗格雷 飾)一人生活在森林6年之久,然而小男孩告訴她,他是與他的巨龍好友艾略特在一起。藉由葛瑞絲的父親(勞勃·瑞福 飾)與娜塔莉和伐木商傑克的幫助,葛瑞絲要找出彼得的真實身分與查明關於巨龍艾略特的真相,但是這也使得娜塔莉的獵人叔叔(卡爾·艾本 飾)想私自計畫捕捉艾略特...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6
08/11
上映
吹夢巨人

吹夢巨人

The BFG

當代最會說故事的兩位大師攜手合作! 最會拍故事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最會寫故事的童書大師羅德達爾,將英國經典童書【吹夢巨人】搬上大銀幕,原來這個世界,比想像中巨大! 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改編《巧克力冒險工廠》童書大師作品,月黑風高的夜晚,把門鎖上,把窗關緊,別開燈,別出聲,否則會招惹來巨大的不速之客……。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孤兒院帶走……原來,每天晚上,當所有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卻有九個大巨人卡滋卡滋的把孩童當豆子嚼。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還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 友善的巨人不是9個壞巨人的對手,勇敢的蘇菲就想了個妙計,兩人聯手,要把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出沒抓孩童。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15
07/16
上映
蟻人

蟻人

Ant Man

上映日期:2015-07-16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餅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影片劇情隨著蟻人變身前後的視角切換,不僅在正常世界交戰,還能進入電腦主機、2層樓間隙與公事包,發生在小女孩臥房的列車組的打鬥戲堪稱高潮。電影調性輕鬆搞笑,對於兩代蟻人與女兒的親情也有著墨。
2015
05/22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由《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所飾演、臨近中年的男子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的聰明少女-凱西找上門,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直指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本片被視為今年好萊塢最重要作品之一。
2015
04/22
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2015-04-22 片長:2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第一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凱文費吉擔任製作人,預算兩億五千萬美元。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首集主場景在紐約,第二集戰場拉到東歐、南韓等地。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坎城影帝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尼克左右手--前神盾局特工瑪莉亞希爾的蔻碧史莫德。在本片中,復仇者們必須打破成見、齊心協力對抗奧創這個高科技的強大勁敵及其率領的機器人大軍,以拯救人類落入滅絕浩劫的全球危機。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4
12/31
上映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