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摯友維尼
我要評分
摯友維尼

摯友維尼

Christopher Robin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溫馨

劇情將類似溫馨歡樂版的《熊麻吉》,描述長大後的羅賓重回百畝森林尋找失去的想像力與童心。維尼將出現在羅賓的家門口,帶他回到百畝森林,尋找夥伴。

伊旺麥奎格、海莉艾特沃主演,維尼的專屬配音員吉姆卡明斯(Jim Cummings)也參與幕後配音。

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你是否偶爾會懷念那些天真美好的時光?這個念頭,最近偶爾會出現在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腦海裡,但總是很快被他用理智壓下。現實生活是殘酷的,公司營運不佳,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連陪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腸思枯竭、筋疲力盡,就在克里斯多弗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小身影突然出現!

這位無憂無慮、貪吃蜂蜜的童年好友,無視眼前的迫切危機,硬要克里斯多弗一起踏上毫不重要的冒險!誰知道,也許小熊維尼和克里斯多弗看似無用的旅程,能解決他工作上的燙手難題,找回好久不見的陽光笑容……。

2018年最暖心的電影《摯友‧維尼》,是迪士尼繼《美女與野獸》、《與森林共舞》後,再一次將經典角色賦予全新生命,搬上大銀幕。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