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迪士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8
05/23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本片是《星際大戰》正史外獨立電影,故事將聚焦在韓索羅的年輕時期,描述他如何成為銀河中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2018
02/13
上映
黑豹

黑豹

Black Panther

上映日期:2018-02-13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在東非的瓦干達,「黑豹」一名是該國黑豹族的族長代代相傳的名號。作為瓦干達的族長,需要吃下一種心型的藥草後以跟黑豹神建立心靈的連結。提查拉正是獲得了豹神加護的族長,他因此獲得了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黑豹是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他同時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物理博士跟優秀的發明家。他利用國內的汎合金打造了極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他自己也使用汎合金的裝備進行作戰。
2018
01/19
上映
假如王子睡著了

假如王子睡著了

The Dreaming Man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女主角王小禾 (林允飾) 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工作。喜歡幻想的小禾偷偷地暗戀著乾洗店的常客鄭天樂 (張雲龍飾),青年才俊的他讓小禾覺得彷彿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有一天,小禾將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不小心拿著一枚鑽戒讓鄭家人誤以為她就是天樂的未婚妻。心念著天樂的安危,小禾將錯就錯,已未婚妻的身分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而鄭家人的熱情,也讓孤身的小禾再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脾氣火爆的鄭家的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 一開始對小禾的身分抱持存疑,但在朝夕相處之下培養了絕佳的默契,情愫也悄悄發芽,小禾該如何走出在天籌與天樂之間的愛情迷宮?
2017
12/13
上映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2017
11/24
上映
可可夜總會

可可夜總會

Coco

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 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2017
08/04
上映
CARS 3:閃電再起

CARS 3:閃電再起

Cars 3

全球大小男孩心中的最愛閃電麥坤,將於2017年暑假將再度馳騁賽道! 這回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暴風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沒有資源讓自己升級的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2017
05/24
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日期:2017-05-24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2017
03/16
上映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在最後一瓣玫瑰掉落之前,野獸需要學會愛人與被愛 對生活滿懷幻想的女孩,為了尋找父親推開陌生城堡的大門 她,會是那個破解魔咒的女孩嗎?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