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玩具總動員4
我要評分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喜劇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6-20

導演 李·安克里奇(Lee Unkrich)

主要演員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提姆·艾倫(Tim Allen)

發行商 迪士尼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玩具總動員》前2集導演約翰拉薩特退出執導,交由導演喬許庫利。描述當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胡迪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迪士尼影業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片,《玩具總動員》前二集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退出執導,改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

胡迪(Woody)總是對於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充滿自信,而他的首要任務便是照顧孩子,無論是安弟(Andy)或邦妮(Bonnie),但當邦妮在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叉奇(Forky)後,他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玩具總動員4》將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庫利執導。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顛蜂。

精彩劇照共4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