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20
上映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玩具總動員》前2集導演約翰拉薩特退出執導,交由導演喬許庫利。描述當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胡迪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迪士尼影業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片,《玩具總動員》前二集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退出執導,改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 胡迪(Woody)總是對於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充滿自信,而他的首要任務便是照顧孩子,無論是安弟(Andy)或邦妮(Bonnie),但當邦妮在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叉奇(Forky)後,他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玩具總動員4》將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庫利執導。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顛蜂。
2010
06/16
上映
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所有玩具的主人安弟即將上大學去了,這些陪伴他許多年的玩具將何去何從呢?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具總動員2》,而今年推出的第三集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般。 《玩具總動員3》是由《玩具總動員2》與《海底總動員》的李安克里奇導演執導,再次找來天王巨星湯姆漢克、提姆愛倫領銜擔綱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維妙維”效”聲”動演出。除了原有的要角之外,又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新角色,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2007
04/04
上映
荒野大飆客

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最新預告:荒野大飆客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2006
05/12
上映
長毛狗

長毛狗

The Shaggy Dog

上映日期:2006-05-1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溫馨
改編自迪士尼於1959年的經典賣座冒險喜劇,劇情是描寫一個男人因意外變成狗的故事,這個男人莫名其妙因古老的咒語,和一隻長毛狗交換了身分,苦不堪言的他如今狗模狗樣,不但不能去對愛人訴說情意,也無法如往常一般正常生活,連話都說不出口,而且變成狗兒的他,該如何去哪裡尋找變回人的魔法呢?
2002
09/20
上映
神鬼奇謀

神鬼奇謀

Who Is Cletis Tout?

上映日期:2002-09-2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一位向來快、狠、準的冷血殺手「吉姆」(提姆艾倫飾),只有在欣賞動人的經典名片時,才會讓他熱血澎湃。從未失手的他,這回受黑道之僱,要除掉惡名昭彰的狗仔攝影師(克利斯汀史萊特飾)。未料,殺手在執行任務前,聽了這位狗仔攝影師說的親身故事後,卻陷入下不了手的天人交戰中…。 那故事是說,一名珠寶大盜在落網前,和小女兒偷埋了一批價值連城的鑽石,多年後,大盜和另一名智慧型罪犯「小范」串謀越獄成功。他們用高超的偽造技倆,到停屍間盜用死人證件,企圖借屍還魂,以新的身份重返社會。但陰錯陽差的是:「小范」盜用的身份,卻是黑道追殺的狗仔攝影師「陶克堤」!一連串意外,使這段挖寶之路異常艱辛,卻譜出兩個年輕人的戀曲。 原來,殺手吉姆眼前的狗仔攝影師,就是智慧型罪犯「小范」,而老謀深算的珠寶大盜,卻死在黑道亂槍之下。比經典名片還精彩萬分的真實故事,令殺手聽得如癡如醉之際,也讓他的冷血專業與敏感的同情心,陷入兩難掙扎…到底,殺手該不該放掉眼前的人質「小范」?幫他如願和心愛的大盜女兒會合,帶著得手的寶藏,遠走高飛!
2000
01/22
上映
玩具總動員2

玩具總動員2

Toy Story 2

上映日期:2000-01-22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畫
延續1995年全美年度票房冠軍電影「玩具總動員」幕前、幕後原班人馬的組合,迪士尼公司與皮克斯動畫片廠再度合作推出「玩具總動員2」,這一回故事的發生就從玩具們的小主人安迪獨自去參加夏令營,牛仔警長胡迪被玩具收藏家綁架開始。正當其他的玩具們替生死未卜的胡迪擔心之際,太空戰士巴斯光年決定回報胡迪上集曾經救過它的恩德,在它領軍之下,包括彈簧狗、蛋頭先生、火腿及抱抱龍全都義不容辭的加入救胡迪的行列,可是當他們突破重重關卡,冒險犯難的找到胡迪時,卻發現胡迪早已樂不思蜀的沈浸在他「胡迪牛仔秀」大明星的美夢裡了! 中文版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的部份由庾澄慶配音,巴斯光年則由吳大維配音,兩人一搭一唱增加觀影的趣味性。
1995
04/23
上映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上映日期:1995-04-23 片長:1小時14分 喜劇 動畫
皮克斯動畫公司暢銷作品之一,本片另有3D版本與《玩具總動員2》聯映,給粉絲大大的滿足! 胡迪是小主人安弟最喜歡的傳統牛仔玩偶,他和其它的玩具趁主人不在時,便會"活"起來一起玩鬧。可是,好景不常,最新奇的熱門玩具巴斯光年來了,他讓胡迪倍受冷落。失寵的胡迪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只好處心積慮地要趕走巴斯。在一次意外中,胡迪與巴斯不慎陷入一個玩具虐待狂的鄰居家中而命在旦夕。兩個冤家路窄互不相容的對手,是否能夠化敵為友、發揮機智,順利地通過這趟冒險之旅,回到小主人的身邊呢?
1970
01/01
上映
聖誕快樂又瘋狂 (1994)

聖誕快樂又瘋狂 (1994)

The Santa Claus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故事講述真的聖誕老人不小心摔死在一對父子面前,不小心穿上聖誕老人衣服的父親,轉眼來到北極,原來聖誕老人衣有一契約:無論誰穿上了這套衣服,他就必須負起聖誕老人的一切責任,於是從此該名單親爸爸就毫無選擇地當了聖誕老人,惹來笑話連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