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玩具總動員2
我要評分
玩具總動員2

玩具總動員2

Toy Story 2

上映日期:2000-01-22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畫

上映日期 2000-01-22

導演 李·安克里奇(Lee Unkrich)

主要演員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提姆·艾倫(Tim Allen)

發行商 博偉

影片年份 2000

延續1995年全美年度票房冠軍電影「玩具總動員」幕前、幕後原班人馬的組合,迪士尼公司與皮克斯動畫片廠再度合作推出「玩具總動員2」,這一回故事的發生就從玩具們的小主人安迪獨自去參加夏令營,牛仔警長胡迪被玩具收藏家綁架開始。正當其他的玩具們替生死未卜的胡迪擔心之際,太空戰士巴斯光年決定回報胡迪上集曾經救過它的恩德,在它領軍之下,包括彈簧狗、蛋頭先生、火腿及抱抱龍全都義不容辭的加入救胡迪的行列,可是當他們突破重重關卡,冒險犯難的找到胡迪時,卻發現胡迪早已樂不思蜀的沈浸在他「胡迪牛仔秀」大明星的美夢裡了!

中文版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的部份由庾澄慶配音,巴斯光年則由吳大維配音,兩人一搭一唱增加觀影的趣味性。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