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3
02/10
上映
超難搞先生

超難搞先生

A MAN CALLED OTTO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6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湯姆漢克飾演憤世嫉俗又脾氣暴躁的喪妻鰥夫-奧托,他唯一的生活樂趣來自批評和糾正他可憐的鄰居們。但當身懷六甲的瑪莉莎和她年輕活潑的家庭搬到他家隔壁時,這段不期而遇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奧托的人生。
2022
06/23
上映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Elvis Presley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2019
06/20
上映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玩具總動員》前2集導演約翰拉薩特退出執導,交由導演喬許庫利。描述當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胡迪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迪士尼影業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片,《玩具總動員》前二集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退出執導,改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 胡迪(Woody)總是對於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充滿自信,而他的首要任務便是照顧孩子,無論是安弟(Andy)或邦妮(Bonnie),但當邦妮在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叉奇(Forky)後,他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玩具總動員4》將由《腦筋急轉彎》片頭短片《萊莉的第一次約會》導演喬許庫利執導。1995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首集,是世界首部以全電腦動畫製作的長片電影,上映後更以原創故事和新穎的動畫技術廣受全球觀眾歡迎,超越其他類型電影成為年度票房冠軍。《玩具總動員》創下的種種革新紀錄也為全球動畫產業立下全新標準。1999年上映的續集《玩具總動員2》在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打破週末票房紀錄,成為年度動畫片票房冠軍。2010年登場的《玩具總動員3》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同時也獲得當年度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動畫獎項,再創系列電影成就顛蜂。
2018
02/23
上映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2017
05/19
上映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2016
10/12
上映
地獄

地獄

Inferno

上映日期:2016-10-12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劇情
繼《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斯和導演朗·霍華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的探秘新片。湯姆漢克斯、費莉絲蒂瓊斯主演。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斯 飾)從一間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失去記憶,他發現自己身處義大利佛羅倫斯,身旁的醫生席耶娜(費莉絲蒂·瓊斯 飾)告訴他,他曾受過槍擊?這次蘭登教授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據丹布朗本人稱,他的這部新作《地獄》的創作靈感來源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詩人但丁,故事依然講述哈佛大學符號學家蘭登博士的解碼冒險之旅,蘭登教授再次來到歐洲,為了揭開謎團,他穿梭於典籍之間,受困於神秘通道,驚訝於未來科學,最後的時間眼看就要到了,蘭登還在但丁那段黑暗的詩行中苦苦尋覓著。
2016
09/08
上映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

上映日期:2016-09-08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繼《美國狙擊手》之後,再度推出以真人實事為背景改編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湯姆·漢克斯飾演人稱「薩利機長」的切斯立薩倫伯格。兩大奧斯卡得主首度攜手合作,將於今年9月重現當年發生在哈德遜河上安全迫降的奇蹟。 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晚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也因此這次迫降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調查的結果極有可能毀掉他的聲譽與他一生最愛的飛行事業…。
2016
06/17
上映
梭哈人生

梭哈人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勵志電影《梭哈人生》,改編自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由《香水》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也是兩人繼《雲圖》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經濟蕭條,讓美國商人艾倫(湯姆漢克斯飾演)陷入長期周轉不靈的債務危機。為了擺脫巨額負債,並支付女兒的大學學費,他決定放手一搏,遠赴欣欣向榮的沙烏地阿拉伯,把一套3D立體投影技術銷售給當地國王,由此展開一場異國之旅。 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置身在鳥不生蛋的沙漠當中,他甚至連程式測試都找不到網路連線,而他頸背上的腫瘤更如噩夢般跟隨著他。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2014
02/21
上映
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Saving Mr. Banks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2小時5分 冒險 喜劇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大夢想家》,由奧斯卡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與影帝湯姆漢克分別飾演兩位經典人物,一位是作家P.L. 崔佛斯,另一位則是鼎鼎大名的華特迪士尼先生,故事描述當年迪士尼先生如何成功地將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歡樂滿人間」推上大螢幕的辛苦過程。 當年由P.L. 崔佛斯所創作的膾炙人口小說作品「歡樂滿人間」深深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歡,就連一手打造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的迪士尼先生也不例外,他的女兒們懇求父親一定要將這個故事翻拍成電影,讓她們的想像成真。 為了履行與女兒的承諾,迪士尼先生費盡心力說服原著作者售出版權,沒想到這個承諾居然花了近20年的時間都尚未達成。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始終認定好萊塢電影的商業行為將會毀了筆中神奇褓母的創意,直到小說熱潮退去,利潤短缺的情況下,崔佛斯太太才勉強答應從倫敦飛去洛杉磯”聽一聽”迪士尼先生對於這部作品的規劃。 在她拜訪的短短兩個星期,迪士尼先生費盡全力,提出許多拍片方案,甚至找來薛曼兄弟作曲,但始終無法打動挑剔敏感的崔佛斯太太,正當迪士尼先生苦惱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