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5/19

2017
05/19
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

羅曼蒂克消亡史

The Wasted Times

30年代,上海灘風起雲湧,光鮮亮麗的背後,黑幫家族暗中掌握著十里洋場命脈。幫派教父、日本妹夫、交際花、女明星、殺手、管家、姨太太、小弟,交織出一張複雜的人際蛛網,壓抑的情慾卻在暗地裡緩緩流動。 戰爭前夕,幫派教父與日本軍頭為了上海灘不斷暗自角力,風雨欲來,人人自危,局勢一觸即發。一個銀行投資案引爆了黑幫家族的火拼廝殺,更牽動著這張複雜的情慾蛛網,愛與恨,生與死,恩與仇,戰火之下,抽絲剝繭,揭開每個人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極惡刑事

極惡刑事

Twisted Justic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15分 警匪 劇情
綾野剛飾演的諸星要一,憑著高超的柔道技巧進入北海道警隊。滿懷抱負與熱血卻無處發洩,直到他查獲毒品受到長官讚賞後,才發現整個警局全都以「績效」為最高宗旨。於是他開始逼迫黑道交出私槍,當做自己的破案功績;串通海關走私毒品,以換取更多不當的非法業績。他食髓知味越陷越深,但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他得意洋洋的背後,已有許多人準備捅他一刀。
夢想續航

夢想續航

For More Sun II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劇情
橫越沙漠三千公里 航向世界無限未來 臺灣孩子《夢想無限》奇蹟再續 十年前 太陽能車聚集逐夢的孩子 十年後 他們滿載能量奔向新世界 走自己的路常常是辛苦的。 《夢想續航》裡的車隊成員們,在攝影機前向我們證明了堅持的價值跟可貴。─ 導演 李家驊 十年,可以讓夢想走多遠? 2005年,臺大機械系教授鄭榮和與學生們共同成立太陽能車隊,遠赴澳洲參加世界大賽,贏得了第五名的佳績。那個夏天,他們證明了就算資源有限,只要願意堅持與付出,臺灣人也能靠自己的力量站上世界的舞台。十年過去了,當年的車隊成員畢業後各自發展,那時的夢想究竟又走向了何方?《夢想無限》以三千公里的長征紀錄片,破風逐夢實踐理想,掀起熱烈迴響。隨著時間的累積,既是續篇也是回望的《夢想續航》,再次近身記錄了教授和隊員們多年來的堅持、傳承與轉變。理想繼續燃燒,夢想依舊無限。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Harry Benson: Shoot First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27分 紀錄
▶描繪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蘇格蘭攝影師---哈利本森(Harry Benson)的傳記紀錄電影。    他是英美攝影界的最傳奇性人物之一。在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從英國女王到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從拳王阿里到搖滾天團披頭四;從麥克傑克森到艾美懷斯……他替數不清的全球各地各界名流,留下了永恆之影像。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The Zookeeper's Wif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安東尼娜是「華沙動物園」的 #園長夫人,所有動物都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平靜的日子卻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破壞殆盡,許多摯友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被德軍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及傷痛,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他們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在德軍的監視下,他們該如何在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讓他們重獲自由。
鑪場武士

鑪場武士

Tatara Samurai

1300多年前流傳至今,可煉造出至高之鐵「玉鋼」的煉鐵技術「吹鑪法」。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
貝士浮生錄

貝士浮生錄

JACO

★短暫一生,影響無數,定義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的天才樂手「Jaco Pastorius」音樂傳記。 ★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號召各大貝斯巨擘一同向「貝斯大神」致敬。 ★《滾石樂團出走記》、《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導演史蒂芬凱亞又一動人音樂紀錄片。 ★《尋找甜秘客》、《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約翰巴斯克大腕加持。 所有大師都有各自景仰的對象,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則是當代所有貝斯演奏巨擘共同崇拜的偶像。傑可對於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和弦、泛音與音色美學的開創性貢獻,就像吉米罕醉克斯之於電吉他一般偉大;傑可對於70年代以降爵士音樂與搖滾音樂的突破性創見,又像是畢卡索開創了現代繪畫藝術嶄新一頁般影響深遠。難怪乎,警察樂隊主唱史汀會由衷讚嘆:「後世爵士、搖滾樂手全都是站在傑可的肩膀上,無一例外」。 由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羅伯特魯希略(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集資拍攝的《貝士浮生錄》是關於天才貝斯手「傑可帕斯透瑞斯」傳奇一生的音樂紀錄片。片中集合超過25名葛萊美級、搖滾名人堂級知名樂手共同背書,分享當年傑可無與倫比的演奏才氣與超人造詣是如何橫空出世地震驚樂壇,啟發後進,一錘定音地定義了「電貝斯」在演奏技法上,音色表現上,旋律行進上的無限可能,讓「電貝斯」從此成為爵士樂、搖滾樂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除此之外,大量首度公諸於世的珍貴錄像、錄音,也揭露出傑可罕為人知的內心世界,讓本片不僅止於「造神」,而是讓所有後世樂迷可以從中深入認識傑可此「人」。
危牆狙擊

危牆狙擊

The Wall

兩名美國狙擊兵受困於中東戰場上,與伊拉克的狙擊手生死對峙、進退維谷,唯一的掩體是一堵殘破的牆。在烈日當頭,必須設法防止自身脫水;入夜驟寒,還得提防惡狼襲擊,兩名狙擊兵是否能平安脫離險境…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純情

純情

Unforgettable

最新預告:純情 預告
►人氣男團EXO 都暻秀(D.O.)+國民初戀 金所泫,網羅大勢年輕偶像打造初戀浪漫經典,韓國年度最賺人熱淚的唯一電影首選! ►繼《請回答1988》後最真摯的懷舊年代作品,青春友誼宛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牽回憶媲美《我的少女時代》! ►片中大量引用西洋流行老歌與90年代經典名曲,搭配被稱為「沒有屋頂的美術館」的韓國全羅南道美景,絕對勾起每個人最燦爛的歲月記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