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神秘家族
我要評分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