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Be With Me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2020
07/15
上映
打噴嚏

打噴嚏

A Choo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真命天子,但他可能是妳的專屬超人。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柴智屏、九把刀監製,戚家基、柯孟融導演,柯震東、林依晨領銜演出。 一個存在著超級英雄的城市,擁有超凡能力的英雄剷除犯罪、拯救世人,是全民的偶像,連女主角都愛上了超級英雄。平凡的男孩為了博取心愛的女主角的心,用盡所有努力鍛鍊自己,期待有一天能達到與超級英雄平等競爭的位置。 劇情描述,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 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2017
05/19
上映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2016
09/23
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32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 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 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台灣首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13
09/18
上映
5月天諾亞方舟

5月天諾亞方舟

Mayday Nowhere 3d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2011
05/06
上映
憶世界大冒險

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最新預告:憶世界大冒險 預告
★本片的前身《蝕憶巨獸》短片曾獲吉隆坡國際影展最佳度動畫片 ★遠見30雜誌報導本公司為「台灣皮克斯」 由台灣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並由威視電影發行的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歷時五年製作,超強卡司林依晨、張善為、唐從聖、傅娟、歐陽娣娣等知名藝人共同投入參與本片配音演出,故事的原創亦已於國際影展獲得肯定,目前將於 5 月6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2004
02/28
上映
空手道少女組

空手道少女組

Kung Fu Girls

上映日期:2004-02-2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唱片公司面臨緊迫的業績壓力,國外總公司的亞洲負責人緊急通知本地的分公司經理江在最短的時間內組成一個具有戰鬥力的少女樂團,江臨時找來公司新進且充滿衝勁的經紀人吳莎莉(袁詠儀飾) 交代她即刻展開這個緊急計劃 ,並將團名取為「空手道少女組」。 在經過一些基本面試後,唱片公司選出了四個20歲左右的少女,分別是會搖滾樂的楊桂菲(黃湘怡飾) 、劇團的葉麗珠(林依晨飾) 、富家女大學生的郭紫怡(孫麗婷飾)和膽小無大志的黃依依(安以軒飾),並決定將她們四人包裝成會邊打功夫邊唱歌的少女偶像團體。 突然國外總裁忽然要來看交代任務的進度如何,並交代要在他停留的半天裡召開記者會,四個女生臨時披掛上陣,由於時間緊迫,現場一團混亂,搞出一堆笑話,經紀人吳心想這下肯定完蛋了 準備向老板提出辭呈。 而在全公司一片愁雲慘霧的當時 ,正在準備上飛機的總裁來了一張傳真 大讚「功夫少女組」這個主意其實棒極了,讓她們接受特訓,並限定在三個月內要交出一張成績單。 吳接到上司的指令,把原本要解散的四個人又找了回來,開始集中強力訓練, 並安排到大陸一個五台山功夫學院展開合宿集訓,訓練中發生了許多的磨擦和爭吵,也鬧出了一堆笑話,而此時吳的昔日戀人唐正(陳坤飾)也恰巧出現 ,和楊桂菲及吳莎莉展開一段三角戀情。 五個人後來陷進一件焚燒工廠的搶案危機中,四個人也因為這個生死關頭的事件改變了對功夫的看法 也改變了對彼此的看法。 沒想到此時卻傳出「功夫少女組」團體將解散,就在大家萬念俱灰的時刻,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可以扭轉情勢的重要物件,究竟功夫少女是否可以起死回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