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甜蜜殺機
我要評分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