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THE EYE SEE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這是一個有情有義、有愛在人間的故事... 百年前,一個悶熱無風的夜晚,在井邊沖涼的 陳阿海,為了追逐採花賊反遭攻擊,光溜溜含冤而亡,死後的阿海魂魄困在媽宮城內,想為自己申冤,但是沒有衣服穿的阿海只能望著天,哀怨叫著,給我衣服… 百年後,阿海的同宗子孫福源伯,身為宮廟主委想著要復出演藝圈,卻因為廟裡小法團後繼無人 無法脫身,熱血的姪女可可號召坤松、鳳葵、柯楠四個好朋友來幫忙。沒想到坤松因此開始看得到阿海魂魄,阿海纒著坤松幫他找出凶手,再加上遠從高雄回媽宮幫忙的可可父母錦文&香奈兒,一群人為了超渡阿海、召募小法團,將原本平靜的媽宮城 鬧得不可開交.. 影片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的冤魂阿海展開,他得到家族子孫的幫助,解開了自己的冤情,最終放下怨念決心護佑後世子孫,使得故事最終得以圓滿結束。
2020
09/02
上映
馗降:粽邪2

馗降:粽邪2

The Rope Curse 2

最新預告:《粽邪》首支預告
「送肉粽」儀式中最重要的橋段—「跳鍾馗」,通常會由事主家屬聘請專門的法師扮演鍾馗,將上吊亡靈的怨氣送到海口祭吊煞,以達到驅邪避凶之效。 《馗降:粽邪2》延續第一集台灣宮廟民俗的側寫,將鏡頭伸向傳統「送肉粽」儀式中最重要的橋段—「跳鍾馗」,通常會由事主家屬聘請專門的法師扮演鍾馗,將上吊亡靈的怨氣送到海口祭吊煞,以達到驅邪避凶之效。本片「鍾馗」便由影帝飾演,李康生在劇中的角色自幼帶有天命能見陰陽,他卻因此命運多舛,所幸由雷洪飾演的金龍師點化開悟,成為鍾馗身為民除煞。然而他的命運卻沒有從此一帆風順…… 十七歲的佳敏(許安植飾)從小擁有靈異體質,她被阿姨玉蘭收養,雖然玉蘭對她疼愛有加,但姨丈昌仔(顏正國飾)卻對兩人長期家暴。某日,佳敏的國中同學芊芊,和網紅男友灰熊(孫安佐飾)想拍攝著名的民間傳說「椅仔姑」,希望由佳敏召喚神靈,吸引直播流量。過程中灰熊為求畫面精彩,故意激怒椅仔姑,召靈情況失控,幸而得到路過的火哥(李康生飾)相助,才化解危難。 火哥與佳敏一樣擁有靈異體質,且配戴著師父金龍師(雷洪飾)傳給他的五雷令項鍊,他擁有「鍾馗身天命」,可以召喚鍾馗降妖伏魔。五年前,火哥與金龍師、師兄阿西法師(陳博正飾)至毒窟除煞,遇到異國邪靈「鬼師傅」。除煞過程中,火哥遭入魔身陷險境,從此喪志像灘爛泥,成天喝酒逃避,但天命的機遇仍不斷找上他… 邪靈鬼師傅引發連續多起上吊事件,佳敏的阿姨玉蘭遭附身,許多無辜民眾也遭受牽連,極度的恐懼降臨在整個小鎮之中。「你有兩個選擇,一輩子逃避,或者勇敢面對。」金龍師曾對火哥這麼說,火哥把這句話,轉送給想救阿姨的佳敏。其實這句話,也是火哥要對自己說的,「天命,中邪,一線之隔。」一場驚悚激烈的神鬼對峙將全面展開…
2016
02/05
上映
人生按個讚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淚勵志喜劇!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綜藝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楊繡惠、雷洪、布魯斯、阿喜領銜主演。 衰運連連的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心地善良卻好賭成性,熱心助人的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過氣酒女惠如(楊繡惠 飾)和正義耿直的菜鳥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毫無關聯的四人,各自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然而在一個巧合之下讓彼此有了緊密的連結,意外開啟了一連串超乎想像又爆笑連連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片中飾演地方德高望重的大老闆李進財的雷洪大哥,將與飾演年輕衝勁十足警察國良的布魯斯,將有極緊張的衝突,先前在八點檔中「氣場」驚人浩大的雷洪大哥,在拍攝時特別展現出「爆橘式」爆發力十足的氣勢,不僅對布魯斯大聲嗆聲,更派出性感手下大馬Angelababy黃詩琪以俐落身手撂倒布魯斯,火藥味十足,而一向也是嘴功犀利的楊繡惠,也在這場戲替布魯斯行俠仗義,和雷洪大哥有許多互嗆對白,爭鋒相對相當精彩。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13
02/08
上映
逗陣ㄟ

逗陣ㄟ

Get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溫馨
正值台灣十大建設興建時期,鳳飛飛的歌聲風靡大街小巷,年輕人在誕生的金韻獎中唱起屬於自己的歌曲,台灣棒球隊在世界舞台屢屢稱霸冠軍。在台灣家庭出生長大,重男輕女典型傳統媽媽劉金穗月(江淑娜飾)與隨國民黨撤退,從陸軍上校退伍後開計程車為業的劉杭生(梁修身飾),共同在這個奮力打拼的年代省吃儉用,孕育守護家裡的四個孩子:面臨聯考壓力的國三生劉國樑(林暉閔飾)是家中備受期待與寵愛的長子,正值高三花漾年華的大姊劉芬芬(司徒穎霜飾)總是貼心又顧家,上有哥哥與姊姊的叛逆國一少女劉盼盼(紀欣妤飾)排行老三,古靈精怪的么妹亮亮(汪筠書飾)則可愛又懂事,備受大家呵護。 家中最受寵愛的唯一男孩劉國樑幫么妹亮亮一起報名參加全國馬拉松大賽,希望藉此釋放聯考與校園霸凌的種種煩惱,而貼心大女兒劉芬芬情竇初開卻急壞全家人,劉爸爸想盡辦法與妻子沒收情書,傷心不已的芬芬因而柔腸寸斷。在村中吵鬧過著精彩萬分生活的劉家六口,卻因一場幼稚園火燒車的意外擾亂一切……么妹亮亮深陷火海無法動彈,二姊盼盼放學回家目睹過程卻無能為力,亮亮能否安然無恙?劉家人又是否能渡過危機?全村人的祝願與祈禱成為鼓舞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他們更沒想到,這場意外也從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