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1/17
上映
甜蜜殺機

甜蜜殺機

Sweet Alibis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蘇有朋重返台灣影壇辦案,與新一代演技天后林依晨,雷洪、郎祖筠、吳中天、馬念先、高盟傑、阿KEN、朱芷瑩、林柏宏聯合演出。 辦案效率奇差的資深刑警王志毅,總是看婚姻介紹的相親照看得比嫌犯照還認真,對危險任務的預感也奇準,都在適當的時刻拉肚子躲警報。但這一次,一向不被長官器重的志毅,突然被指派一項超級任務─監視剛從警校畢業的新進同事高依萍。原來高依萍是警察署長的女兒,署長說不動女兒放棄當警察,只好細心挑選女兒的搭擋。經過考量,擅於閃躲任務、求安全的志毅正是最佳人選! 從搭擋的第一天起,兩人就被上司故意發配處理閒差,志毅樂得開心,依萍的熱情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當依萍的滿腔熱血碰上志毅的屌兒啷噹,兩人成天鬥嘴,成了水火不容的冤家搭擋。然而,他們卻在一樁調查社區小狗意外死亡案件的過程中,誤打誤撞地查到遭通緝毒販草紙的下落,也因而捲入一起連續兇殺案。 第一次碰到棘手的案子,依萍興奮地想要要揪出幕後兇手,證明自己,志毅卻一心只想把依萍拉出危險以求自保。這對冤家在拉扯之間,漸漸捲入整個案件的核心,卻也隨著破案線索的一一浮現,在兇手呼之欲出之際,陷入連他們自己都不自知的危險中。 《命運化妝師》製作團隊再次打造國片全新類型電影。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中,伴隨著驚奇的笑料橋段,瘋狂掃射親情、愛情、友情,讓人在泫然欲泣時卻又噴笑到漏尿!
2009
10/23
上映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2009
04/24
上映
愛情左右

愛情左右

Fit Lover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左右 預告
聶冰是一檔知名電視情感節目的女主持人,她美麗、大方、知性,在熒幕前對別人的情感說得頭頭是道,儼然情感專家狀,但可笑的是生活中的她竟然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男人。 30歲的生日當天,聶冰從孤身死去的噩夢醒來;被母親嘮叨;被追求自己的男人惡毒攻擊;更可怕的是,她見到了離婚父親的新女朋友——她的小學同學……難道這就是30歲女人可怕命運的開始麽?幸好,在這一天,她還遇見了一位天使。天使發給她一輛神奇的汽車,並宣稱聶冰將有十二次選擇的機會,每次在轉彎時只要她打著左燈向右行,她就會碰到一個不同類型的男人。 十二款男人!總有一款會適合自己吧?將信將疑的聶冰開始了這次神奇的尋愛冒險之旅。果不其然,一個擁有無數瘋狂女粉絲的史上最帥交警率先闖入她的生活。敬個禮有粉絲拍照;說個你好有粉絲鼓掌;被開罰單都有人激動得痛哭……這樣的男人是很帥,但和他一起生活太囧了,聶冰被嚇得倉皇逃竄。 接著,口若懸河的保險推銷員、腰纏萬貫的煤老闆、和自己無比默契的大律師、陽光爛漫的鄰家小弟弟、天才而憂鬱的藝術家……一個個男人接踵而至,每一個帶著光芒燦爛的優點而來,又露出讓聶冰抓狂的缺點而去。每段經歷都是一次搞笑的奇遇,每一次奇遇又衍生出一種無奈的感悟。要是能和只有優點那一部分的男人一起生活該多好。 轉眼一年將過,聶冰已經在情感戰場之上十一連敗了。聶冰受夠了,聶冰不想玩了,聶冰要把該死的車鑰匙給扔了,聶冰要把這輛帶給她驚喜和失望的愛之車還給天使。這時,第十二個男人出現了。這一次會是她的真命天子麽? 找到愛有時是這樣一種角度,就像從車窗裏去尋找兩旁動人的風景,要是最動人的風景在你的車後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