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4/24

2009
04/24
上映
星月無盡

星月無盡

Our Island, Our Dreams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星月無盡-預告
青春只有一次,年少輕狂的歲月總教人難以忘懷,尤其是發生在金門,可能只是短暫停留、卻讓人一輩子記得的地方… 金門,一座美麗的小島,承載著星君、阿勁和阿浯無限的夢想,沒有人能確知未來是什麼樣子,青梅竹馬的三人總維持著平衡的三角關係,誰都不願意先動搖,他們以為只要不點破,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改變,可以繼續假裝,繼續那樣無憂無慮。直到,一個從台灣來的白目阿兵哥翰威打亂了這個合諧。 翰威的熱烈追求,喚醒了星君對愛情的渴望,無奈翰威的阿兵哥身份,激起了姊姊得月塵封已久的往事:想當年,她是風靡金門的撞球西施,總有成群結隊的阿兵哥上門來使出渾身解數,只為博得美人芳心。而他,是一位威風凜凜的軍官,兩人因誤會而結下樑子,最後卻陷入愛河,不料這份感情最後卻成飄渺往事。 翰威的出現帶來了新的衝擊,當保存自我與對外挑戰兩種思維衝突,使得青梅竹馬的三人也無力去抵擋... 有人憶起過往傷感,有人沉浸在戀愛喜悅,有人繼續死守原地,有人想要勇闖天涯。究竟,這些緊緊纏繞、卻又互相矛盾的親情、友情與愛情,會找到平衡嗎? 不管選擇過什麼,那都是曾經擁有的年˙少˙輕˙狂
愛情左右

愛情左右

Fit Lover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情左右 預告
聶冰是一檔知名電視情感節目的女主持人,她美麗、大方、知性,在熒幕前對別人的情感說得頭頭是道,儼然情感專家狀,但可笑的是生活中的她竟然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男人。 30歲的生日當天,聶冰從孤身死去的噩夢醒來;被母親嘮叨;被追求自己的男人惡毒攻擊;更可怕的是,她見到了離婚父親的新女朋友——她的小學同學……難道這就是30歲女人可怕命運的開始麽?幸好,在這一天,她還遇見了一位天使。天使發給她一輛神奇的汽車,並宣稱聶冰將有十二次選擇的機會,每次在轉彎時只要她打著左燈向右行,她就會碰到一個不同類型的男人。 十二款男人!總有一款會適合自己吧?將信將疑的聶冰開始了這次神奇的尋愛冒險之旅。果不其然,一個擁有無數瘋狂女粉絲的史上最帥交警率先闖入她的生活。敬個禮有粉絲拍照;說個你好有粉絲鼓掌;被開罰單都有人激動得痛哭……這樣的男人是很帥,但和他一起生活太囧了,聶冰被嚇得倉皇逃竄。 接著,口若懸河的保險推銷員、腰纏萬貫的煤老闆、和自己無比默契的大律師、陽光爛漫的鄰家小弟弟、天才而憂鬱的藝術家……一個個男人接踵而至,每一個帶著光芒燦爛的優點而來,又露出讓聶冰抓狂的缺點而去。每段經歷都是一次搞笑的奇遇,每一次奇遇又衍生出一種無奈的感悟。要是能和只有優點那一部分的男人一起生活該多好。 轉眼一年將過,聶冰已經在情感戰場之上十一連敗了。聶冰受夠了,聶冰不想玩了,聶冰要把該死的車鑰匙給扔了,聶冰要把這輛帶給她驚喜和失望的愛之車還給天使。這時,第十二個男人出現了。這一次會是她的真命天子麽? 找到愛有時是這樣一種角度,就像從車窗裏去尋找兩旁動人的風景,要是最動人的風景在你的車後呢……
守護靈

守護靈

Ghost Mother

最新預告:守護靈 預告
娜坦是名頗有姿色的少女,平日幫出國在外的哥哥查照料一個姪子和兩個姪女,查很少回家,總是寄大把鈔票回家。但不幸的意外發生了,查遭到謀殺,不久後,娜坦也遭到殺害,但是她總是牽掛著那些孩子,所以常常回家,沒人知道她已經死了,娜坦繼續悉心照料這些孩子,並私下找尋仇家復仇。
相棒:絕體絕命

相棒:絕體絕命

Partners (2008)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是日本最長壽推理劇《相棒》首部劇場版,去年5月在日本上映便奪上半年票房冠軍,大賣44.4億日圓(約15.2億元台幣)。《相》劇在日本已播映7季,去年搬上銀幕,上映首日吸引21萬人,賣座7100萬元台幣,創東映電影公司紀錄。全片布局完整、緊湊懸疑,謎團具水準,可滿足推理迷胃口。 故事發生於東京都警視廳一個冷門的閒置部門-特命課,底下的兩位成員為兩大主角。 杉下右京:高級警官,有敏銳的頭腦,卻總是和上級意見相左,最後被貶到特命課當個舉無輕重的警員。 龜山薰:一個充滿熱情的巡察部長,但在一次任務中,因自己的大意莽撞導致被犯人挾持,事件後他亦被硬塞到搜命課。 東京都郊外電視塔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知名的新聞播報員,現場留下了一個神秘的記號「6」…。一連串的殺人事件發生,兩人試著從嫌犯運用的神秘記號中尋找破案的蛛絲馬跡,並且在會員制網站SNS中,發現這些死亡案件都是被預先發佈謀殺通知,死者的名字全在名為「處死名單」的留言板上;不僅如此,兩周前死於交通事故的檢察官也榜上有名,而事故現場也留有「e4」的記號。 於是,在東京都警視廳特命課的杉下右京和山薰,受命保護眾議院議員片山雛子。雛子遭遇爆炸,所幸安然渡過危險,事發地點又出現另一個記號「d4」。右京認為這是一連串有計劃的連續殺人案,記號與下棋有關。因此右京必須和身分不名的嫌犯下西洋棋;很快地,他發現到嫌犯的目標是參加東京都馬拉松大賽的3萬名跑者和15萬名群眾。 日文「相棒」指合作無間的搭檔,資深男星水谷豐與寺協康文片中隸屬警視廳冷門單位「特命組」,一個擅長推理、一個行動派,屢破奇案。片中嘲諷國家操控媒體隱瞞疏失,使受害者蒙冤,高官自私嘴臉和受害者家屬的無奈哀戚強烈對比,演員真摯演技令人動容。柏原崇在片中操控殺人命案,和木村佳乃戲分雖不多,卻是影片關鍵人物。
玩美舞孃

玩美舞孃

Whatever Lola Wants

上映日期:2009-04-2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獲邀 杜拜國際影展「阿拉伯之夜」開幕片 ★榮獲 摩洛哥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獲邀 紐約翠貝卡影展 觀摩電影 她用身體…感動了人們! 【摩洛哥街童】20項國際大獎導演 納比爾艾尤奇 驚艷奇作 【玩美舞孃】是一部關於愛情、夢想和肚皮舞的浪漫愛情片,電影橫跨北美紐約和北非開羅兩地拍攝,全片風光醉人、美不勝收!【玩美舞孃】劇情敘描一位美麗的女孩蘿拉,為了追逐她的愛情與夢想,竟飄洋過海、遠赴開羅探訪她的失聯男友,並趁此尋找一名國寶級肚皮舞孃的習舞奇遇。本片以英語和阿拉伯語原音呈現,不但獲邀為杜拜國際影展「阿拉伯之夜」單元的開幕片,更於去年底奪下了「摩洛哥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導演納比爾艾尤奇(Nabil Ayouch)表示,肚皮舞是當今最受全球人們喜愛的阿拉伯文化,【玩美舞孃】藉由一場愛情夢想的追逐,輕鬆點出了東西文化的差異性,並透過瞭解,來縮短人們之間的距離。有趣的是,女主角蘿拉琳賽(Laura Ramsey)其實原本完全不會跳肚皮舞,但為了精彩詮釋【玩美舞孃】,她竟特地在卡薩布蘭加待了六個月,專心接受正統肚皮舞「魔鬼訓練」,果然在片中表現可圈可點,令人刮目相看! 25歲的蘿拉住在紐約,她一邊做著無聊的郵遞工作,一邊卻懷抱著美麗的夢想,希望有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蘿拉有個麻吉「姊妹淘」尤思,他是個男同志,因為不見容於保守的埃及,於是來到了紐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天,尤思告訴蘿拉一個關於「肚皮舞后」伊絲瑪汗的傳奇:原來伊絲瑪汗是當今埃及的文化至寶,她的超群舞藝與絕色風華,據說能使尼羅河氾濫、金字塔傾倒…。然而有次伊絲瑪汗赴巴黎演出時,竟意外捲入了一場不倫戀:她愛上了一名已婚男人,這使她崇高的名聲,瞬間自雲端跌落。遭到不倫愛情和惡毒流言雙重打擊的伊絲瑪汗,在回到開羅後便消聲匿跡,從此退隱舞林…。 伊絲瑪汗的遭遇,引發了蘿拉的感慨與好奇。原來蘿拉剛認識男友查克,才交往不久,兩人愛情卻出現了危機,出身豪門的查克,竟不顧蘿拉的感受,逕自返回了埃及。蘿拉在震驚難過之餘,決定隻身前往開羅,她想同時挽救愛情,並找到這位傳奇的「肚皮舞后」,向她拜師學藝…。蘿拉能順利挽回這初萌的愛情嗎?伊絲瑪汗又會點頭、傳授她超群的舞藝嗎?當蘿拉冒險闖進這個陌生的國度時,才發現所有一切,都遠超過了她的想像…。
生死一擊

生死一擊

Kill Shot

★一流王牌組合,帶給影迷無比刺激驚險快感! 在一次無意間目睹某件 “意外”之後,卡門(黛安蓮恩 飾)與先生偉恩被聯邦調查局安置在證人保護計畫中,以便之後在法庭上能夠指證罪犯,未料就此展開了卡門和偉恩的夢靨,經驗老到的可怕殺手(米基洛克 飾)已將他們列為追殺目標,還有個性激進的變態殺人狂也緊追在後想伺機奪取二人性命,卡門也逐漸了解到,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令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逃生,卡門的忍耐已到極限,她該如何反擊? 面對嗜血的殺手們,他們逃的出這場可怕的追殺之旅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