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生死一擊
我要評分
生死一擊

生死一擊

Kill Shot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09-04-24

導演 約翰梅登(John Maden)

主要演員 黛安蓮恩(Diane Lane)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羅莎道森(Rosarios Dawson)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9

★一流王牌組合,帶給影迷無比刺激驚險快感!

在一次無意間目睹某件 “意外”之後,卡門(黛安蓮恩 飾)與先生偉恩被聯邦調查局安置在證人保護計畫中,以便之後在法庭上能夠指證罪犯,未料就此展開了卡門和偉恩的夢靨,經驗老到的可怕殺手(米基洛克 飾)已將他們列為追殺目標,還有個性激進的變態殺人狂也緊追在後想伺機奪取二人性命,卡門也逐漸了解到,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令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逃生,卡門的忍耐已到極限,她該如何反擊? 面對嗜血的殺手們,他們逃的出這場可怕的追殺之旅嗎?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