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09
04/24
上映
生死一擊

生死一擊

Kill Shot

★一流王牌組合,帶給影迷無比刺激驚險快感! 在一次無意間目睹某件 “意外”之後,卡門(黛安蓮恩 飾)與先生偉恩被聯邦調查局安置在證人保護計畫中,以便之後在法庭上能夠指證罪犯,未料就此展開了卡門和偉恩的夢靨,經驗老到的可怕殺手(米基洛克 飾)已將他們列為追殺目標,還有個性激進的變態殺人狂也緊追在後想伺機奪取二人性命,卡門也逐漸了解到,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令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逃生,卡門的忍耐已到極限,她該如何反擊? 面對嗜血的殺手們,他們逃的出這場可怕的追殺之旅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