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Chaplin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3分 傳記 喜劇
★《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技巔峰代表作 ★《父親》《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同臺飆戲 ★《蜘蛛人:無家日》「梅嬸」瑪麗莎托梅共同演出 ★《甘地》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堡祿經典鉅作 ★199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入圍 ★1993 英國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1993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大獎入圍 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留著小鬍子的卓別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代笑匠,但世人真的了解這位大師的人生嗎?本片將為你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與愛情故事。
2019
01/25
上映
驚濤佈局

驚濤佈局

Serenity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 馬修麥康納 & 安海瑟薇,再度大銀幕同台演技較勁 ★奧斯卡提名編劇 史蒂芬奈特 精心打造又一神祕驚悚力作,絕佳劇本內涵與創意震撼業界,吸引眾多好萊塢巨星競相爭取演出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2016
02/12
上映
好萊塢的黑名單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上映日期:2016-02-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萊塢的黑名單
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被好萊塢背叛的男人,當國家想盡辦法封殺抹黑,他誓讓全世界聽見自由之聲! 戰後美蘇冷戰時期成立「非美國行為委員會」(HUAC),主要調查左派團體,避免共產思想入侵美國。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才華洋溢且出眾,但因身於好萊塢,被委員會受誣陷為「共產主義份子」,被列入在「好萊塢黑名單」,從此編劇事業陷入困境。 1940年,達頓川波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 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 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飽受打壓的達頓川波誓與背叛他的好萊塢抗戰到底,讓自己在惡名昭彰的「好萊塢黑名單」上除名。
2013
06/12
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電影將從超人的身世開始說起,在地球長大的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飾)原是克利普頓星球的居民,剛出生時被取名為凱艾爾,不久便因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而被親生父母(羅素克洛與茱莉亞奧蒙德分飾)送往地球,被肯特夫婦收養(凱文科斯納與黛安蓮恩分飾)。他屬於哪個世界?他該為哪個世界奮戰?這些是超人不斷面對的問題,他的選擇會決定這個他稱為故鄉的星球之命運。 此次身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除了延續行俠仗義的英雄之路,他還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薩德將軍(麥可夏儂飾),以及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費歐拉(安潔陶依飾)對抗,仇視男性的費歐拉不僅讓超人無法還手,甚至還讓眾人心中的大英雄跌破眾人眼鏡,大吃苦頭落荒而逃......
2009
04/24
上映
生死一擊

生死一擊

Kill Shot

★一流王牌組合,帶給影迷無比刺激驚險快感! 在一次無意間目睹某件 “意外”之後,卡門(黛安蓮恩 飾)與先生偉恩被聯邦調查局安置在證人保護計畫中,以便之後在法庭上能夠指證罪犯,未料就此展開了卡門和偉恩的夢靨,經驗老到的可怕殺手(米基洛克 飾)已將他們列為追殺目標,還有個性激進的變態殺人狂也緊追在後想伺機奪取二人性命,卡門也逐漸了解到,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令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驚險逃生,卡門的忍耐已到極限,她該如何反擊? 面對嗜血的殺手們,他們逃的出這場可怕的追殺之旅嗎?
2008
09/26
上映
羅丹薩的夜晚

羅丹薩的夜晚

Nights in Rodanthe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改編自「瓶中信」「手札情緣」暢銷作者另一追尋真愛之作" 【羅丹薩的夜晚】根據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齣溫馨浪漫喜劇。由黛安蓮恩所飾演的安芮亞威利斯,發現自己的生活陷入一團混亂,於是決定暫時逃避,在這個周末來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沿海小鎮羅丹薩,為朋友照顧旅館,希望在此尋求她迫切需要的寧靜,讓自己好好思考身邊的各種爭執:任性離家的丈夫想回頭,十幾歲的女兒痛恨她的決定,老是跟她唱反調。 安芮亞正要抵達羅丹薩時,氣象預報暴風雨即將來襲。此時,旅館唯一的房客保羅弗蘭納醫生(李察吉爾 飾)也抵達了;但保羅來這裡渡過周末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為了面對自己的良心危機。 如今,在暴風雨籠罩之下,兩人接近彼此尋求慰藉;就在這個神奇的周末,激起了一段浪漫的火花,改變了他們的一生,也讓他們畢生難忘…… 【羅丹薩的夜晚】是一部溫馨浪漫喜劇,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Di Novi電影公司製作。主要演員包括李察吉爾(Richard Gere)、黛安蓮恩(Diane Lane)、史考特葛倫(Scott Glenn)、克里斯多夫梅隆尼(Christopher Meloni)及愛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 【羅丹薩的夜晚】由喬治沃夫(George C. Wolfe)執導,由編劇安琵考克(Ann Peacock )及約翰羅曼諾(John Romano )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製作人為丹妮基狄諾葳(Denise Di Novi),執行製作是道格克萊包恩(Doug Claybourne)、艾莉森格林斯潘(Alison Greenspan)、唐納戈柏(Dana Goldberg )以及布魯斯柏曼(Bruce Berman )。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艾方索畢托(Affonso Beato);製作設計派翠西亞馮布蘭史登(Patrizia von Brandenstein );剪輯布萊恩凱茲(Brian A. Kates);以及電影配樂珍奈泰索利(Jeanine Tesori)。 【羅丹薩的夜晚】全球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部分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發行。
2008
03/14
上映
Live殺人網站

Live殺人網站

Untraceable

網路最駭人的凌遲直播,越多人點閱,死得越快! 挑釁科技與人性,你…就是冷血的殺人共犯 FBI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始終小心翼翼的維繫著生活步調,一方面她是精明幹練的執法人員,私底下同時兼顧著單親媽媽的責任。每天夜裡,她和搭檔葛瑞芬唐(柯林漢克斯)不停的瀏覽網頁,監視著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當他們接獲了一則恐佈網站的最新線報,這對搭檔開始緊盯一個 “一起殺人.com”的網站,對站上離奇虐殺案的真實性著手調查。 起初,大家對這個網站的誇張手法都覺得難以置信,站長將一隻貓咪黏在老鼠板上等死,攝影機對準獵物,用線上即時播出的方式吸引收視戶,迴響很快便散播至茫茫網海。由於操縱者擁有強大的網路知識技術作後盾,使得整個網站的伺服主機位置始終成謎,但兇手的屢屢挑釁洩露出這是一起波特蘭市當地的犯罪案。 當一名當地人被綁架至貓咪的屠宰場,事情才開始變的棘手:根據線上裝置研判,越多訪客登入這個網站,這名人質的死亡時間也就越快。難以阻止越來越多的網友登入進來,人數早已超越警戒值,FBI探員卻必須眼睜睜的看著慘劇發生而束手無策。 瑪許被迫與波特蘭警局探員艾瑞克霸斯(比利柏克飾演)合作,成立跨部會專案調查小組偵破本案,當兇手食髓知味而瑪許絞盡腦汁破案之際,她竟忽略了她家人的安危,讓歹徒見縫插針有可趁之機。隨著專案小組偵辦進度順利時,兇手冷不防的將珍妮佛的FBI搭檔納入他的死亡陷阱裡,瑪許和霸斯眼見時間不多,必須聯手解開這起錯綜複雜精心羅織的網路殺人佈局,以免慘劇繼續上演。 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內,有一個24小時全天候監視偵辦網路犯罪的部門。歡迎來到這個打擊網路世界罪犯的最前線,當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以為自己早已身經百戰,沒想到一位精通網路科技與人性弱點的殺人魔王出現了,他將嗜血殘暴的虐殺過程赤裸裸地展示在自己的網站上,而獵物的死活任由觀眾來決定:網站的瀏覽人氣越高,人質被害的速度也越快。當貓捉老鼠的遊戲牽扯進私人恩怨後,瑪許和他的搭檔也面臨生死存亡的威脅,他們該如何在強大的時間壓力下,將這名在虛擬世界橫行霸道逍遙法外的人魔緝捕歸案。
2008
02/14
上映
移動世界

移動世界

Jumper

上映日期:2008-02-14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動作
★【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全新鉅作 ★洞穿空間,無所不能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移動世界】是明年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 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由【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視覺得主打造,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2006
08/04
上映
上流變奏曲

上流變奏曲

Fierce People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揮霍你的權貴 放縱你的邪惡 滿足你的慾望 人人稱慕的上流世界 一旦踏入,無法自拔… 十六歲的少年芬恩 (安東裕中飾演) 替吸毒但善良的母親麗茲 (黛安蓮恩飾演) 買古柯鹼,卻被抓包。這下他本來打算離開紐約市,隨擔任人類學家的父親在叢林研究原始民族的暑假計畫泡湯了。麗茲想把倆人生活拉回常軌,就搬到多金恩人奧斯彭先生 (唐納蘇德蘭飾演) 在鄉間的莊園別墅,擔任他的私人按摩師。 芬恩馬上融入了這個慾望無限的權貴世界,不久後他開始和奧斯彭先生孫女馬雅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 約會,也和她哥哥布萊斯 (克利斯艾文飾演) 結為摯友。芬恩很快就適應了華服、名車、豪宅、縱慾、嗑藥的生活。麗茲也開始參加戒毒互助會,想努力彌補過錯,成為好媽媽贏回芬恩的心。但紙醉金迷的生活漸漸失控…芬恩開始為天上掉下來的財富和友情付出可怕的代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