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3/14

2008
03/14
上映
Live殺人網站

Live殺人網站

Untraceable

網路最駭人的凌遲直播,越多人點閱,死得越快! 挑釁科技與人性,你…就是冷血的殺人共犯 FBI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始終小心翼翼的維繫著生活步調,一方面她是精明幹練的執法人員,私底下同時兼顧著單親媽媽的責任。每天夜裡,她和搭檔葛瑞芬唐(柯林漢克斯)不停的瀏覽網頁,監視著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當他們接獲了一則恐佈網站的最新線報,這對搭檔開始緊盯一個 “一起殺人.com”的網站,對站上離奇虐殺案的真實性著手調查。 起初,大家對這個網站的誇張手法都覺得難以置信,站長將一隻貓咪黏在老鼠板上等死,攝影機對準獵物,用線上即時播出的方式吸引收視戶,迴響很快便散播至茫茫網海。由於操縱者擁有強大的網路知識技術作後盾,使得整個網站的伺服主機位置始終成謎,但兇手的屢屢挑釁洩露出這是一起波特蘭市當地的犯罪案。 當一名當地人被綁架至貓咪的屠宰場,事情才開始變的棘手:根據線上裝置研判,越多訪客登入這個網站,這名人質的死亡時間也就越快。難以阻止越來越多的網友登入進來,人數早已超越警戒值,FBI探員卻必須眼睜睜的看著慘劇發生而束手無策。 瑪許被迫與波特蘭警局探員艾瑞克霸斯(比利柏克飾演)合作,成立跨部會專案調查小組偵破本案,當兇手食髓知味而瑪許絞盡腦汁破案之際,她竟忽略了她家人的安危,讓歹徒見縫插針有可趁之機。隨著專案小組偵辦進度順利時,兇手冷不防的將珍妮佛的FBI搭檔納入他的死亡陷阱裡,瑪許和霸斯眼見時間不多,必須聯手解開這起錯綜複雜精心羅織的網路殺人佈局,以免慘劇繼續上演。 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內,有一個24小時全天候監視偵辦網路犯罪的部門。歡迎來到這個打擊網路世界罪犯的最前線,當探員珍妮佛瑪許(黛安蓮恩飾演)以為自己早已身經百戰,沒想到一位精通網路科技與人性弱點的殺人魔王出現了,他將嗜血殘暴的虐殺過程赤裸裸地展示在自己的網站上,而獵物的死活任由觀眾來決定:網站的瀏覽人氣越高,人質被害的速度也越快。當貓捉老鼠的遊戲牽扯進私人恩怨後,瑪許和他的搭檔也面臨生死存亡的威脅,他們該如何在強大的時間壓力下,將這名在虛擬世界橫行霸道逍遙法外的人魔緝捕歸案。
再見曼德拉

再見曼德拉

Goodbye Bafana

最新預告:再見曼德拉
★民主鬥士獄中血淚真實改編 ★柏林影展和平電影獎 獄警與囚犯,是誰囚禁了誰? 又是誰讓誰獲得自由? 獄警桂格里是典型的荷裔南非人,認為黑人是低劣人種。因為會說科薩語的關係,他成了看管關在「鎖住自由的監獄島」---羅賓島上的民主鬥士曼德拉的最佳人選。桂格里每天暗中監聽囚犯,卻也漸漸受到曼德拉潛移默化的影響,他開始醒覺到人是可以多麼殘忍無情地對待與自己不同的人種,根深柢固的種族主義思想也漸漸轉變。 終於,他決定幫助曼德拉,共同尋求南非的民主自由人權。本片改編自羅賓島獄警桂格里所著之同名小說《Goodbye Bafana》,描寫兩個不同背景、信念衝突的男人,如何聯手挑戰不可能的真實故事。電影重現南非從法西斯主義當道的種族隔離政策,進展到民主自由的過程,當中曼德拉扮演非常重要、鼓舞人心的角色,南非也成為現代社會中民主國家轉型正義的典範。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3-D)

青春洋溢的國中女學生麥莉跟一般學生並無兩樣,她有疼愛她的家人,也有超麻吉的朋友。 然而這位看似平凡的中學生-麥莉,卻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因為她就是美國當今最紅的搖滾小天后~孟漢娜!知道她雙重身分的只有她的父親兼經紀人羅比及哥哥傑克森兩人。不過當麥莉從德州搬家到加州的一個小鎮之後,她極力隱瞞的秘密身分,因為常常必須巡迴演出而逐漸露出破綻… 麥莉在舞臺上雖然是耀眼的搖滾小天后,然而在家裡她卻過著跟你我一樣的平凡生活,超酷的帥氣老爸跟搞笑的老哥,還有不小心知道她秘密身分的麻吉好友莉莉,他們為了要守護這個共同秘密而引發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雙重身份的孟漢娜/麥莉首次推出全美巡迴演唱會,為了嘉惠無緣親自前往觀賞這六十九場全美巡迴演唱會的廣大歌迷,迪士尼公司特別將演唱會精華濃縮成第一部即將在台灣上映的3D立體演唱會電影: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訂於三月十五日在全台四家擁有立體放映設備的影城上映。
命運決勝點

命運決勝點

Cassandra's Dream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伊恩(伊旺麥奎格飾)與泰瑞(柯林法洛飾)是一對住在倫敦南方的兄弟。從小生長在母親強勢、父親無能的家庭,使得兩人的家庭觀與眾不同。對窩曩丈夫忍無可忍的母親,將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兩個兒子身上,她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兩兄弟有一天能像他們的舅舅那樣,成為成功的商場霸主,賺進大把鈔票。 長大後的兩兄弟,哥哥伊恩夢想開飯店,目標當一個酒店大亨,弟弟泰瑞則是不學無術,成了一名賭徒。都需要錢的兩個人,因為一次賽狗簽賭而發了筆橫財,兩兄弟先是開心地買了艘豪華遊艇,伊恩後來更憑著名貴的跑車把上美女,大享艷福。 只是,意外之財果然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吃喝玩樂一下子就揮霍一空,兩人很快又陷入經濟困境,無奈之餘只好向舅舅討救兵。怎知舅舅並不如母親所形容的一帆風順,反倒是有一屁股麻煩,更糟的是,這還即將引發成全家族的危機…舅舅因此開出條件:要錢,就先解決問題。而問題要解決,就得要兩兄弟動手殺人!除此之外,還得附帶處理一堆舅舅捅出的婁子…面對這種始料未及的狀況,這對早已為錢產生嫌隙的兄弟,更開始各懷鬼胎、相互猜忌… 為了錢,兩兄弟會反目成仇?還是血濃於水的兄弟情,將喚起他們的良心?當親情、摯愛與金錢相互衝突時,原以為最愛的家人,有可能連張支票都不如…
黑金企業

黑金企業

There Will Be Blood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這部在美國橫掃無數影展,獲獎無數的作品是一部與價值觀、信仰、權利與石油糾葛不清的時代巨片。【黑金企業】的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初石油能源興起之際,據情描寫一位原本是無名小卒的採銀礦工人丹尼爾普蘭攸,如何獨力扶養兒子並靠著石油成為暴發戶的發跡過程。 普蘭攸在得知某海邊小鎮 ─小波士頓區的地底下蘊藏豐富的石油之後,帶著獨生子前往一搏。抵達這個民風保守,以宗教信仰至上的西部墾荒小鎮之後,普蘭攸在牧師伊萊協助下,順利挖到黑金並一夕致富。但是財富並未替普蘭攸帶來預期的正面效應,反而帶來許多負面能量,爭執、猜忌、衝突,兄弟之誼、父子之情甚至是人類基本道德觀都將受到最嚴苛的挑戰,隨著石油一桶桶的開採出來,一一的浮出表面。
真愛之吻

真愛之吻

Penelope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之吻》預告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彭最新監製演出奇幻喜劇力作! ★豬鼻女 克莉絲汀蕾琪 展開奇幻真愛冒險旅程! 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而天生擁有豬鼻子的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蕾琪 飾),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獲得真愛之吻,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足不出戶的潘尼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巧遇了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瑞絲維斯彭 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展開這趟尋愛冒險之旅……。
替屍鬼

替屍鬼

Muoi

她的冤魂被封印在畫中… 1896年的越南正盛傳著個傳說,美女慕依肖像畫竟是詛咒的化身?!美麗的慕依愛上已婚的俊帥畫家,卻被他的未婚妻殘虐至死,而後卻再度被畫家所騙,冤魂被封入自畫像內,不得轉世。此後,她的名字成為一個禁忌… 允熙(趙安 飾)正因遍尋不著寫作新題材而苦惱,卻在此時收到久未連絡的好友徐妍(車藝蓮 飾)邀請她到越南,為的是一訪可以當作創作素材的美女「慕依」肖象畫傳說。面對徐妍突然卻又積極的邀請,允熙直覺感到不對勁,但對詛咒畫像實在十分好奇,便立刻動身前往調查隱匿在這幅百年畫作裡的秘密!到達越南後,允熙見到久違的徐妍,她的美艷讓允熙大吃一驚。 兩人在一同造訪「慕依」被凌虐致死的破屋後,事情開始不太對勁…。消失在相機裡的「慕依」肖像照、怎麼也醒不來的夢中夢、愈來愈相像的允熙與徐妍…,慕依肖像傳說到底隱藏著什麼殘忍的秘辛?這個死亡迷宮又有誰能活著走出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